跳轉瀏覽

金屬 3D 列印

Renishaw 是積層製造技術的系統製造商及解決方案供應商 (AM)。

Renishaw 的積層製造

Renishaw 是先進金屬積層製造系統的頂尖製造商,也是為客戶量身打造解決方案的專業供應商。

Renishaw 的專業知識

我們設計及製造積層製造系統,該系統使用稱為金屬粉末床熔融(或雷射熔合)的製程,以生產製造各種不同金屬材質的元件。我們在製程開發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在自有生產製造作業中使用技術的豐富經驗,使我們能夠為工業健康照護領域中的各種廣泛應用,提供統包和最佳化的積層製造解決方案。深入瞭解您產業適用的積層製造系統和服務…

什麼是 AM?

積層製造 (AM) 技術也稱為 3D 列印,可從數位檔案製作 3D 立體零件。

其中以薄層材料生產無法以傳統技術(鑄造、鍛造及加工製造)處理的複雜形狀。

AM 技術帶來新的設計可能性,包括在生產過程中結合多種元件、將材料用量降至最低,以及降低加工成本的機會。

金屬積層製造技術

深入瞭解我們的金屬粉末床技術,以及其如何為您的企業帶來效益。

探索我們的技術

我們的專業領域

效能

提升積層製造的可預測性,建立一致且穩定的製程,大幅強化功能零件的製程產量及交貨作業。

安全

若您擁有或操作 AM 系統,就要為安全負責。Renishaw 可讓您充滿信心,確認自己選擇的供應商提供符合最高標準的設備,讓您的製程及程序提供適當程度的保護。

創新製程

我們的積層製造 (AM) 解決方案可生產晶格結構,整合零件提供輕量及複雜的內部圖庫打造最佳流程,並可設計因應 AM 需求(包括拓撲最佳化)。

解決方案中心

Renishaw 解決方案中心提供安全的開發環境,讓您能在其中充分利用積層製造技術建構知識與自信。

我們能如何協助您?

請與當地辦事處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或依據您的確切需求量身打造支援套件。

聯絡我們

迅速建立原型的代工單位

提供各式各樣的系統,協助您為客戶提供諮詢及設計服務,並以各種材料建構精密的零件成品。Renishaw 提供端對端解決方案,強化任何積層製造服務代工單位的能力。

產品所有人及設計人員

金屬積層製造技術能在不需要使用傳統加工方式,而且極少幾何形狀限制的情況下製造出金屬零件。同樣地,這項技術也能彌補傳統減法式方法的不足,並能輕易整合至現有生產作業中。

研究及教育

Renishaw 與許多大學、研究人員和學術機構合作,以開發金屬積層製造專案。

我們系統所秉持的開放參數信念,也有助於鼓勵開發新材料的參數。

製造商及轉包商

發展公司的製造能力時,下個步驟無疑是發展積層製造能力。

Renishaw 具有豐富經驗,在傳統製造作業中使用積層製造作為補充製程。

想知道最新業界見解嗎?

您可在這份以業界為焦點的資源之中,取得一切有關積層製造的專家建議、專業解決方案及實務引導。

瀏覽 AM 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