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適用於光學尺的進階診斷工具

Renishaw 提供一系列選購的進階診斷工具,協助處理困難的運動控制安裝作業。歡迎探索這類工具的各種功能,瞭解如何實現快速輕鬆的光學尺設定及故障診斷。

實現最理想的運動控制安裝作業

ADTi-100、ADTa-100 及 ADTpro-100 等進階診斷工具,可由 Renishaw 光學尺取得全方位即時資料。這類資訊會顯示在 ADTpro-100 內建的觸控螢幕,或可在 Windows™ 平板電腦或個人電腦透過簡單易用的 Renishaw ADT View 軟體介面顯示。

讀頭的設定 LED 一般足以因應光學尺設定需求,但進階診斷工具可用於協助處理更困難的安裝作業,也可回報詳細的光學尺效能資料,以協助查錯並避免機器長時間停機。

ADTi-100 及 ADTpro-100 能在增量式光學尺讀頭及運動控制器之間串聯連接,即時提供連續的光學尺資料回饋。

利用進階診斷工具提升光學尺效能

請觀看以下影片,瞭解進階診斷工具如何為光學尺安裝作業提供各種效益。

Renishaw 進階診斷工具有什麼優點?

進階診斷工具分為三種機型,可提供各種功能,適用於增量式及絕對式光學尺。

ADTi-100

ADTi-100 與各種 Renishaw 增量式光學尺相容,並可搭配 ADT View 軟體使用,提供下列讀頭輸出項目的視覺指示:
⦁ 訊號強度 - 顯示訊號大小、參考原點定相和極限開關(適用時),並可開始進行系統校正。
⦁ 利薩如圖 - 顯示讀頭輸出訊號品質。
⦁ 訊號強度與位置的關係 - 整條軸線的訊號強度圖可用於達到最佳安裝效果、協助診斷並確認現場服務正確執行。
⦁ 速度 - 顯示目前的系統速度。
⦁ 數位讀數 (DRO) - 以數位方式顯示系統位置。

ADTa-100

ADTa-100 包括由七個彩色 LED 組成的陣列,用於顯示訊號強度,可協助快速查看讀頭設定,無需使用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ADTa-100 連接 Windows 個人電腦時,能夠透過介面連接 ADT View 軟體,以顯示下列 Renishaw 絕對式光學尺的讀頭輸出項目:
⦁ 數位讀數 (DRO) - 以數位方式顯示系統位置。
⦁ 訊號強度與位置的關係 - 整條軸線的訊號強度圖可用於達到最佳安裝效果、協助診斷並確認現場服務正確執行。
⦁ 對於包含歸零功能的序列介面,此項功能可透過 ADT View 軟體介面啟動。

ADTpro-100(預訂供應)

ADTpro-100 配備彩色觸控螢幕,可顯示詳細的光學尺資訊,無需連接外部電腦,也不需要額外的設定設備。ADTpro-100 與 Renishaw 增量式光學尺相容,很快就能與 Renishaw 絕對式光學尺相容使用。
⦁ 本產品配備 USB 連接埠,可在需要大型顯示器時搭配 ADT View 使用。
⦁ 本產品也可用於沒有攝影機或無線功能的安全工作區,符合最嚴格的生產據點出入管制規定。

相容性及主要功能

相容的光學尺及主要功能

ADTi-100

(零件編號:A-6195-0100)

進階診斷工具 ADTa-100

ADTa-100

(零件編號:A-6525-0100)

進階診斷工具 ADTi-100

ADTpro-100(預訂)

(零件編號:A-6647-0100

進階診斷工具 ADTpro-100

TONiC™



勾選

ATOM™



勾選

QUANTiC™

勾選


勾選

VIONiC™

勾選


勾選

ATOM DX™

勾選


勾選

RESOLUTE™


勾選


EVOLUTE™


勾選


FORTiS™


勾選


搭配 ADT View 軟體使用

勾選

勾選

勾選 *

獨立

(無需個人電腦)


勾選

勾選

* 與 ADT View 軟體的下一個版本相容

什麼是 Renishaw ADT View 軟體?

ADT View 軟體是一款可供下載且容易使用的軟體應用程式,可用於檢視自 ADT 擷取的全方位即時資料。直覺式軟體介面可提供多種珍貴功能,顯示由 ADT 所取得的詳細資訊,以及提供數種匯出與儲存關鍵資料的選項。

ADT - 軟體校正

軟體下載及版本說明

軟體下載版本相容光學尺系統診斷工具下載連結
ADT View 軟體3.12.0.0

QUANTiC、ATOM DX、VIONiC、RESOLUTE、EVOLUTE、FORTiS

ADTi-100、ADTa-100

軟體下載

版本說明

文件下載

(CAD 模型需要使用 STP 檢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