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拉曼產品

科學家與工程師因產生最佳成果的各種高品質產品及創新科技,而選擇 Renishaw 作為合作夥伴。歡迎探索我們的一系列儀器,選擇最適合您分析需求的拉曼光譜儀。

拉曼儀器

分析 inVia 資料

inVia™ 共軛焦拉曼顯微鏡

inVia 拉曼顯微鏡是研究級儀器,20 多年來不斷設計、開發和精進,可在最短時間內提供最佳資料。瞭解 inVia 顯微鏡如何配置,因應要求最嚴苛的拉曼量測作業。

inVia拉曼顯微鏡

在 inLux SEM 拉曼介面收集資料

inLux™ SEM 拉曼介面

inLux SEM 拉曼介面將高品質拉曼功能導入 SEM 室之中。現在您可收集拉曼光譜產生 2D 及 3D 影像,並在 SEM 同步成像。

inLux 介面

Virsa 拉曼分析儀搭配測頭

Virsa™ 拉曼分析儀

Virsa 拉曼分析儀是可攜式系統,配備光纖耦合測頭,適用於顯微鏡及大量拉曼分析。Virsa 分析儀具備研究級拉曼的強大功能,可在現場用於分析大型或無法移動的樣品。

Virsa 拉曼分析儀

Virsa 搭配測頭

適用於生物製程的 Virsa™ 拉曼分析儀

Virsa 分析儀是連續監控生物製程的理想選擇。歡迎探索以 Virsa 分析儀進行的拉曼分析,如何協助實作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的製程分析技術 (PAT) 準則。

適用於生物製程的 Virsa 分析儀

RA802 藥物製劑拉曼分析儀

RA802 藥物製劑分析儀

RA802 藥物製劑分析儀專為製藥產業所設計,是一款高產能的拉曼光譜儀,可提供豐富的化學資訊,並且易於使用。

RA802 藥物製劑分析儀

RA816 生物拉曼分析儀

RA816 生物分析儀

RA816 生物分析儀專為生物及臨床用途所設計,可用於識別及評估有關疾病生成及進展的生物化學變化。

RA816 生物分析儀


網路研討會:選擇拉曼光譜儀

瞭解良好拉曼儀器的必備要素我們的拉曼光譜專家將利用 inVia™ 共軛焦拉曼顯微鏡示範說明。

立即觀看

 

額外資訊

手動調整拉曼顯微鏡

配件

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配件,協助您以最佳化的拉曼量測配合各種實驗需求。



配件

Virsa 石墨烯拉曼

軟體

Renishaw WiRE™ 軟體不僅能控制全自動的拉曼儀器,也包含強大的資料處理及分析套件。

拉曼軟體

刮鬍膏拉曼影像

關鍵技術

本公司的光譜產品擁有許多專利創新。探索本公司拉曼系統使用的核心技術。



關鍵技術

還想進一步瞭解更多資訊嗎?

當地代表隨時準備好協助解決您詢問的問題。您可利用以下連結找到聯絡詳細資料以及相關詢問表:


聯絡我們

取得最新消息

直接在收件匣時時掌握本公司的最新消息、線上研討會、應用要點及上市產品。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