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3D 夾具建模軟體

Renishaw FixtureBuilder 是 3D 夾具建模軟體,用於建立夾具設置。其中提供「建構」功能,可生成工作指南,並支援 CMM、Equator™ 檢具及影像量測的離線編程。

FixtureBuilder 8.1 介紹

我們新的 3D 建模軟體,提供滾動式 12 個月試用方案,讓您受益於各種全新功能。

下載及啟用 FixtureBuilder

為何要選擇 Renishaw FixtureBuilder 軟體?

Renishaw FixtureBuilder 是方便使用者操作的軟體,可協助建立夾具並整合量測軟體。使用者能夠模擬夾具建立,因此在開始生產工件前,就可建立夾具的固定設置。第二則是其中提供「建構」功能,可生成一組簡易的工作指南,確保任何人都能輕鬆重建夾具,並確保夾具的可靠度及重複性。使用者可透過完整的 Renishaw 量測夾具零件型錄,設計和記錄模組化夾具設置。

此軟體能匯入量測工件的 CAD 模型至 FixtureBuilder 使用, 以便量身打造夾具。全部的設置及量測工件可匯出至量測編程軟體。FixtureBuilder 支援大多數 CAD 格式,其中包括 IGES、SAT 和 STEP。

Renishaw 基於量測最佳實務及工件量測的豐富知識,推出 FixtureBuilder 為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效益。

全新試用服務

客戶現在購買指定的量測夾具產品或銷售組合,就可享有這款夾具建模軟體免費的 12 個月試用服務。請聯絡您當地的 Renishaw 銷售團隊,以了解更多資訊。

請記得我們的模組化及客製化夾具提供快速及高重複性的夾具設置,協助提升量測程序的產能、再現性及精度。Renishaw 夾具可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因應您的夾具需求。

培訓及支援

如果您需要任何產品試用的服務,請前往我們的培訓及支援網頁。您可在此找到一系列的教育訓練影片,由我們的夾具專家提供逐步引導。培訓影片說明 FixtureBuilder 各種方便操作的主要功能,以及如何最充分地運用 3D 建模軟體。

培訓及支援

FixtureBuilder 產品系列

我們的 3D 建模軟體是方便使用者操作的夾具軟體,並整合量測軟體,可在開始生產工件前就建立夾具的固定設置。請前往我們的 3D 建模產品系列,了解各種產品試用、永久授權及其他項目。

FixtureBuilder 產品系列

觀看 FixtureBuilder 影片進一步了解這款軟體。

使用簡便

簡潔且井然有序的程式庫
所有標準底板和夾具元件都能方便的整理至標籤目錄中,並依元件類別和螺紋尺寸分類。


智慧型「拖曳」功能
簡單拖放元件至底板或其他元件上。SmartSnap®* 技術可自動對準同時顯示對應孔的 X、Y 和 Z 座標。


操控工件最快速的方式
TriBall®* 的特點可讓 FixtureBuilder 軟體使用者在 3D 工作空間中個別移動工件。


易用的限制式機制
方便操作的約束功能使待測工件能夠準確定位在夾具上。可用的約束模式有 align、mate、concentric、tangent 等。

*SmartSnap®、TriBall® 皆為 IronCAD 的註冊商標。

彈性

相容於 3D CAD
FixtureBuilder 可匯入與匯出最常見的 3D CAD 檔案 (Parasolid、Step、ACIS、STL、IGES 等)。


符合品質標準
協助您加強遵循品質標準。「建造」函數是所有 FixtureBuilder 軟體使用者使用上的主要優勢之一。其中可為每項夾具設置生成完整的物料清單及工作指南,確保功能使用順暢,並相容於業界標準的量測程式。


自訂程式庫
使用者可將建立的夾具設置與客製化底板,儲存在使用者自定義的程式庫以供未來參考。


QuickLoad 導軌支援
設計安裝在各種底板上的工件量測夾具,並連接至快速、簡易及高重複性的 QuickLoad 導軌系統。


下載 FixtureBuilder

FixtureBuilder 8.1
FixtureBuilder 8.1 CMM 夾具
FixtureBuilder 8.1 夾具

附加資源

現在就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請與 Renishaw 聯絡以取得更多資訊及與專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