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Renishaw 推出適合 CNC 磨床的強化測頭量測系統

2018年 2 月

Renishaw 是工程技術的世界領導廠商,將於 2018 年德國磨削展 (GrindTec 2018;3 月 14 日至 17 日第 8 館攤位 8101) 推出新一代適合研磨機的 MP250 應變電感測頭量測系統。

這次推出的強化版產品,以原始 MP250 測頭高效且深獲肯定的設計為基礎,提供更出色的設定選項,可讓使用者依據應用需求,選擇超強大或低延遲的作業模式。

系統由更新後的 MP250 應變電感測頭及新型 HSI-C 介面組成,提供高速及高精度的接觸觸發式解決方案,適合用於判定元件幾何形狀。

系統搭載 RENGAGE™ 技術,提供無可比擬的 3D 準確度與重現性,實現可靠的機上量測。測頭具備超低觸發力,有助於消除表面及形體損壞,是檢驗精密工件的理想選擇。測頭外型精巧,堅固耐用,專為惡劣環境所打造,是刀具與刀刃磨削應用的理想選擇。

著重於應用的組態

MP250 測頭量測系統的強化功能,以提升效能為重點,協助使用者彈性地以三種模式之一作業:高度抗震組態、低延遲組態 (若需測頭快速反應) 及預設組態 (一般使用)。

使用者可利用 M 碼暫時將測頭設定為高度抗震組態,非常適合用於以快速進給速率在機台空間內移動,且使用長形或重型測針的情況;之後可回復為低延遲組態,在短接近距離時提供極為準確的元件量測 (或回復為一般組態作為一般使用)。

縮短安裝時間

新型機器介面 HSI-C 可讓使用者設定升級的 MP250。HSI-C 採用電子專用外殼,可輕鬆裝入機台電氣箱內部的 DIN 軌,儘可能減少安裝時間與工作。

下載

如需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詳細的圖片、影片或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