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以 RSP2 測頭提供獨一無二的 5 軸量測技術

Renishaw 5 軸高速、高精度的量測技術能提供各種效益,以大幅提升產能。

測頭座接觸

REVO 測頭座接觸

在量測的特徵需要位置和尺寸時,會使用 REVO 驅動系統的效能,或搭配 CMM 的 XYZ 軸擷取離散點。頭碰功能能夠在需要最少點數,但極重視量測速度情況下,擴充 REVO/CMM 系統的實用性。

圓形掃描及連結圓形掃描

REVO® 執行圓特徵掃描

圓形掃描為事先定義的常式,能以每秒最多擷取 4,000 個資料點的速度掃描圓形特徵。藉由定義預期的路徑,REVO 測頭座利用其 2 軸驅動系統追蹤表面,並移動三個 CMM 軸,盡可能降低對精度造成的影響。圓形掃描非常適合內徑孔應用,例如形狀極為重要的引擎缸體。

汽缸掃描

REVO 汽缸掃描

汽缸掃描是設計用以沿著軸移動內外汽缸或圓錐。掃描過程中,汽缸掃描會沿著每個圈的統一長度軸橫向移動。最後會得到一條在完整定義的長度中,擷取出大量資料點組合的螺旋路徑。

墊圈掃描

REVO 墊圈掃描

墊圈掃描非常適用於在掃描操作過程中,追蹤非統一路徑。REVO 可沿著提議的路徑定義目標點,以混合點之間的路徑,同時擷取大量資料點組合,盡可能減少 CMM 運動。墊圈掃描是在完整 5 軸運動控制下工作。

掃掠掃描 - 表面

REVO 往復Z形掃描平面

使用 REVO 驅動系統來回掃掠,並在單一向量方向上等速移動 CMM 驅動系統,以完成平面上的資料點擷取作業。本程序能將 CMM 結構固有的不精確性降至最低,同時以高速掃描表面。

掃掠掃描 - 邊緣

REVO 往復Z形掃描曲面

REVO 驅動系統能在掃掠掃描操作過程中,控制測針的接觸壓力,以針對不斷變化的表面形狀進行調節。CMM 能以統一方向驅動,以將 CMM 結構固有的不精確性降至最低。因此能夠提供表面追蹤,同時擷取大量的資料點組合的能力,尤其適用於進行機翼表面的量測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