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迅速回應的服務和支援

Renishaw 服務並不會在產品安裝完成後就結束。

快速的服務和支援

升級改裝工程師

Renishaw 深知 CMM 使用者需要更多的機台正常運行時間,而快速回應的服務和知識庫支援也同樣重要。這些能透過本地庫存為所有系統元件,提供快速的「維修換新」服務,包括 UCC 控制器。

我們的 CMM 支援網站提供許多線上資源,包括可搜尋的說明主題、最佳實務網頁、軟體修補程式和記錄協助請求的設備。

訓練課程可協助您發展 MODUS™ 計量軟體技巧,並探索系統的完整潛能。

我們的訓練課程是以最佳實務及業界標準為基礎,協助您發展各種技巧,以便在作業、維護及應用中使用 MODUS 計量軟體。

模組化訓練課程結合實務作業和各種以理論為重的活動,適合所有學習型態,協助您在穩固基礎上打造專業能力。

我們提供基本、中級和應用專屬的訓練課程,協助您持續發展專業能力,讓既有能力更上層樓。

維護合約

Renishaw 為改裝客戶提供許多彈性的維護合約選項,包括:

  • 軟體維護
  • 現場實施校正、預防性維護和緊急支援
  • 下班時間支援
  • 銜接軟體訓練

每份合約皆為量身訂製,因此可選擇適合您需求的服務組合,同時具有將未使用的天數延至下個期間使用的彈性。

充分發揮您 CMM 的潛能

請閱讀這份白皮書,瞭解如何透過先進科技軟體、控制器和感測器技術的改裝,為您帶來提升量測能力與現有 CMM 效能的契機。

  • White paper:  Unlock the hidden potential of your CMMs

    Advances in sensors, metrology software and controller technology now offer the opportunity to transform existing CMMs, providing greater accuracy, faster measurement, more automation and new capabilities, whilst taking full advantage of CAD-driven programming.

由 Renishaw 及其認證改裝商提供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