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升級任何 CMM

這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在各方面皆採用頂尖技術,並擁有 Renishaw 直接為所有 CMM 品牌(包括 Hexagon 和 Zeiss)所提供的服務和支援。

適合所有 CMM 品牌的解決方案

Renishaw 改裝能為所有品牌的 CMM 使用者,提供採用先進科技的機會,並擁有由製造商的全球服務和直接支援所保障的安全性。

現在能為所有 CMM 使用者,提供增加產能、縮短檢測前置時間,及提升量測工作自動化等操作優點。改裝能讓使用者持續使用其機台結構,同時升級量測系統的重要元件,以便大幅改善其計量效能。

充分發揮您 CMM 的潛能

請閱讀這份白皮書,瞭解如何透過先進科技軟體、控制器和感測器技術的改裝,為您帶來提升量測能力與現有 CMM 效能的契機。

  • White paper:  Unlock the hidden potential of your CMMs

    Advances in sensors, metrology software and controller technology now offer the opportunity to transform existing CMMs, providing greater accuracy, faster measurement, more automation and new capabilities, whilst taking full advantage of CAD-driven programming.

5 軸量測系統

透過改裝,CMM 所有品牌的使用者都能享有 Renishaw 5 軸量測系統 REVO® 與 PH20™ 的高效能。與傳統 CMM 量測方法不同的是,5 軸量測技術使用同步化的 CMM 運動和測頭座軸,能大幅減少在超高速量測時所造成的動態誤差。

ISO 17025 認證的 REVO 改裝省下單一 CMM 上高達 70% 的循環時間、非接觸式檢測與表面光潔度分析。

PH20 能為接觸觸發式應用帶來 5 軸量測優勢,一般能提供 3 倍的產能改善。

由 Renishaw 及其認證改裝商提供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