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控制器

Renishaw 的 UCC 通用 CMM 控制器系列產品,是任何 Renishaw CMM 改裝的核心,能提供精準的機台運動控制、連接所有 Renishaw 感測器,並與計量軟體通訊。

UCC S3 和 SPA3 搭配 MCU5

Renishaw UCC靈活的控制器具備先進的觸發和掃描運算功能,工件量測速度快、精度高、適應性強。

UCC 是 Renishaw 革命性 5 軸掃描技術的關鍵元件,利用機台和測頭座軸的同步運動,大幅減少了在超高掃描速度下,CMM 運動的動態誤差

若搭配 Renishaw 伺服功率放大器,Renishaw 的 UCC 通用 CMM 控制器就能在所有尺寸的機台上,提供最多至五軸同步運動的精準運動控制,並支援旋轉台。它也能對所有 Renishaw 感測器提供單區塊介面,且能收集最多至每秒 4,000 點的表面資料。

通用控制

I++ DME徽標

以開放式格式提供精密的機台誤差對應功能,讓使用者自行執行重新校正,同時也能提供溫度補償。另外,控制器也遵守 I++ DME 通訊協定,能為使用者提供使用任何具有 I++ DME 用戶端的計量軟體的自由度。

  • 對所有 Renishaw 感測器的完整支援
  • I++ DME 相容
  • 前瞻性 - 未來的 Renishaw 感測器都將採取能與 UCC 控制器整合的設計

平穩、快速且精確的 CMM 運動控制組合

UCC 系列可在接觸觸發式測頭量測或全掃描模式下操作,可對所有 Renishaw 標準接觸觸發式和掃描測頭系統及測針更換進行整合控制。

使您的 CMM 充滿前瞻性

未來在軟硬體升級上也很簡便,可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即可獲得功能增強支援。軟體功能增強的操作也很簡單,因為控制軟體在啟動時會自動載入。

所有的新測頭和測頭座均具有控制器介面選項,介面選項皆包含適當的校正或設定軟體。

UCC 改裝

Renishaw 與多家領導業界的軟體公司和改裝商建立技術合作夥伴關係,使用 Renishaw 的 UCC 控制器提供功能強大的 CMM 改裝解決方案。

充分發揮您 CMM 的潛能

請閱讀這份白皮書,瞭解如何透過先進科技軟體、控制器和感測器技術的改裝,為您帶來提升量測能力與現有 CMM 效能的契機。

  • White paper:  Unlock the hidden potential of your CMMs

    Advances in sensors, metrology software and controller technology now offer the opportunity to transform existing CMMs, providing greater accuracy, faster measurement, more automation and new capabilities, whilst taking full advantage of CAD-driven program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