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研究: ATOM™ 光學尺協助 JUSTEK 實現客製化運動控制解決方案,進而提升利潤 (pdf)

檔案大小: 541 kB 語言: 中文(繁體) 產品編號: H-3000-5168

Renishaw 提供客製化量測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開發新創產品。JUSTEK Inc. 是一家位於韓國京畿道的運動控制零件領導廠商。該公司設計和製造直線電機、直驅旋轉 (DDR) 電機、運動平台和輸送帶等。韓國近年的面板製造業在技術領域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佔據了全球電視市場超過三分之一的版圖,其中更包含電子大廠 Samsung 和 LG。面板產業在韓國國內發展成熟,整個產業鏈從上游到下游都有很多出色的供應商。他們開發的 OLED、QLED 等面板技術在市場上都取得空前的成功,廣泛應用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智慧穿戴等電子設備上。 運動控制系統作為面板製程設備的核心要件之一,是其中一項決定每段製程精度是否能達到目標的關鍵因素。JUSTEK 研發的多款特製核心直驅電機深受面板和半導體/電子業製造設備 OEM 廠商的歡迎,這些電機均採用 Renishaw 高性能光學尺,其中 ATOM 系列光學尺在直驅電機的應用更讓 JUSTEK 留下深刻印象。

此類檔案需要使用閱讀器,您可在以下網址免費獲得 Adobe

您是否未找到您要找的內容?

告訴我們您無法找到 我們將盡力提供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