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研究: Hartrol Plus 控制器搭配 Renishaw Set and Inspect 及 Reporter,體現「人機介面」智能化 (pdf)

檔案大小: 5.92 MB 語言: 中文(繁體) 產品編號: H-5650-3464

在工業 4.0 的大趨勢下,各製造業生產商積極尋求如自動化、機聯網、大數據分析、工業感測與監控等技術,裝備自己以邁向智慧製造之路。但選用高品質且性能穩定的工具機還是精密鑄造與加工的基本需求,工具機的智能化操作以能減低人為錯誤及提升生產效益更是必備條件。 作為著名 CNC 工具機製造商 -協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堅持研發高質量工具機,近年更投入資源研發智慧型控制器,與 Renishaw 合作研發圖形使用者介面 (GUI) 軟體應用在 Hartrol Plus 控制器上,更搭配 Renishaw Set and Inspect 及 Reporter 工具機應用程式,讓用戶體現自動量測及大數據蒐集的優勢,使工具機操控及人機互動更簡易直覺。

此類檔案需要使用閱讀器,您可在以下網址免費獲得 Adobe

您是否未找到您要找的內容?

告訴我們您無法找到 我們將盡力提供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