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全新Renishaw 台灣分公司喬遷新址,隆重開幕

2016年10月5 日

全球領先的工程與科學技術公司 Renishaw 發佈台灣分公司正式邁向新一頁,其全新辦公室於今天正式開幕。Renishaw 台灣分公司之新址座落於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內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七路2號2樓),園區設施完善,聚集機械產業技術翹楚,讓 Renishaw 能夠就近提供服務給園區內如友嘉、東台、上銀等重要工具機產業客戶。

Renishaw 台灣新辦公室面積約4百坪,以『實用為先』作為工作間設計概念,迎合多元化的工作需要; 除辦公室及會議設施外,更分別在1樓及2樓設有培訓中心, 以及包括 CMM 展示室、 工具機線上量測區、金屬3D 列印室、 光學尺與運動控制應用室等多個產品演示區,寛敝的空間好讓我們多舉辦工作坊、研討會或 Open House 等業界交流,以期為 OEM 客戶、代理商及最終用戶提供 Renishaw解決方案的售前諮詢、應用實踐、業務及技術支援等全方位高效服務。

“Renishaw 早在 2000 年植根台灣,2016 年正是我們開拓台灣業務的第 16 個年頭;今天以落戶新址的契機見證著我們對台灣市場的投資持續增加,彰顯對台灣市場發展的重視和信心,” 台灣區總經理賴時正先生說, “貼近客戶是我們開展及擴大業務的關鍵,讓我們了解業界所想所需,加上我們的經驗分享與交流,進一步提高企業凝聚力及競爭力,以配合台灣工業市場的長遠發展。”

在工業 4.0 的浪潮下,市場對智慧製造及工業自動化的需求愈來愈大,Renishaw 的一系列精密加工產品及解決方案包括三次元量床測頭、工具機測頭、Equator™ 檢具系統等,能讓用戶充份掌握及有效監控生產製程、提升生產效率。 精準的運動控制是實踐自動化的重要一環,來自於 Renishaw 的高品質光學、磁性和雷射編碼器系列的高精度及可靠性,廣受知名客戶包括 ASM 、 ITRI 工研院、Fanuc 等等所採用。 Renishaw 更將其精密工程技術實踐在不同的應用領域,包括將拉曼光譜應用在科學研究與分析,以及將金屬 3D 列印技術應用於高挑戰性的醫療場合。Renishaw 會貫徹不斷鼓勵創新的宗旨,提供前端技術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Renishaw 台灣分公司的全新聯絡訊息: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七路2號2樓40852
電話: (04) 2460-3799
傳真: (04) 2460-3798
email: taiwan@renishaw.com

請瀏覽 Renishaw網站瞭解詳細資訊:www.renishaw.com.tw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