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在工具機上執行 3D 掃描量測

表面品質

SupaScan 可量測常見表面瑕疵,例如表面過度起伏、表面突起及表面段差等等

自動化表面狀況監控可在元件仍位於機台時解決及修正以上問題,並加強量測再現性及減少重工與廢品。

3D 表面擷取

搭載 SPRINT™ 技術的測頭量測系統使用 OSP60 測頭模組內獨特的 3D 感測器技術,為 CNC 工具機帶來卓越的高速、高精度量測能力。使用 Productivity+™ Freeform Surface Toolkit(自由成型表面工具套件)和Productivity+™ Blade Toolkit(葉片工具套件)可量測葉片或葉盤等複雜的自由曲面。

適應性加工

Adaptive Cut Toolkit(可調適切削工具套件)可用於產生元件專屬的切削刀具路徑,適用於鑄件等近乎淨形的零件。這套工具套件不只是最理想的安裝刀具,也能調整個別標稱刀具路徑點,以符合掃描元件的真實形狀。

快速設定

相較於接觸觸發式量測,SupaScan 可縮短高達 60% 的簡易稜形元件檢查循環時間。

即使在快速 (G0) 進給率情況下執行,也就是測頭以最快速度實際橫越工件表面,工件設定循環也能傳回準確的量測結果。

透過 3D 掃描量測執行性能檢查

透過 3D 掃描量測執行性能檢查,可在一分鐘內完成工具機性能驗證,防止因機台狀況不佳而產生廢品。機台性能檢查可整合到 CNC 加工循環中,在加工前確保機台性能狀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