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交換架和配件

Renishaw 的配件系列能提供額外的工具,以提升基本系統的功能。

交換架

配件

關於測針和測頭更換

在一般製造工廠中,必須量測多種特徵和工件,為此,使用者更需要有靈活的量測解決方案。單一感測器和測針配置在多數情況下是不夠的。

更換感測器和更換測針,您該選擇哪一種?

測針更換

TP20 模組拆除

除非您只量測一個工件,否則您需要變更測針配置以適應不同的量測工作,例如,較深輪廓需要使用長或複雜的測針,以及使用不同的測頭端部(球形、盤形、圓柱形)。

測針可以採用螺紋連接進行手動更換,但是需要重新校正。現在我們提供含有重現性自動測針切換的測頭系統,減少手動操作,且不須重新檢定。

測頭自動更換系統

帶有測頭的ACR3系統

掃描感測器是可安裝到機器上的最靈活的感測器,因為它既可量測離散點,又可掃描。儘管如此,在某些專業性量測的應用上,它就不是一個最佳的感測器,例如在量測軟材料時最適合使用的為非接觸式感測器。

也就是說,一個感測器可能無法滿足所有量測需求。如您需使用多種感測器以完成量測多種特徵和工件的要求,則感測器更換系統是必要的。

感測器更換要求在測頭座或 CMM 軸套與要使用的測頭之間有一個具重現性的自動聯接。您也需要妥善儲存暫時沒有使用的感測器。

MRS 模組化交換架系統

許多製造商發現他們需要有既可更換測針又可更換感測器的彈性。結合了這兩種能力將使工廠能夠使用合適的感測器和測針完成每項工作,不僅提高量測精度,還能將量測循環次數降至最低。

為檢測流程注入新生命

升級您現有的測頭量測系統,在一夜間大幅降低您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