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可將風險降至最低的專業方法

Renishaw 認為 CMM 改裝客戶在升級其 CMM 時,也應該享有與購買新的 CMM 相同之專業和品質水準。我們的改裝服務正是為達成此一目標而設計。

效能保證

XL-80和操作員 第一步是嚴格的機器調查,旨在評估每部 CMM 的機械與電子元件。配合 Renishaw 對於所有品牌 CMM 的豐富經驗,能達成高水準的 Renishaw 系統效能。在您許下任何承諾之前,能精準掌握升級後的 CMM 所能帶來的效果。

「隨插即用」安裝

CMM控制器線路 Renishaw 已建構極為完整的 CMM 安裝知識庫,因此其能使用其 UCC 通用 CMM 控制器,對大部分的 CMM 機型,提供「隨插即用」的解決方案。 常用 CMM 的介面面板能將現有的「臍帶式」纜線,直接插入 UCC 控制器機箱,省下數小時至現場重新接線的時間。

經認證的校正

UCCAssist加工機校準螢幕擷取 Renishaw 已由 UKAS 認證符合 ISO 17025 標準,能為客戶提供對於其升級機台精度的信心。每部升級的機台,皆由 UKAS 以符合 ISO 10360-2 標準的校正認證進行試運轉。

UKAS認證

充分發揮您 CMM 的潛能

請閱讀這份白皮書,瞭解如何透過先進科技軟體、控制器和感測器技術的改裝,為您帶來提升量測能力與現有 CMM 效能的契機。

  • White paper:  Unlock the hidden potential of your CMMs

    Advances in sensors, metrology software and controller technology now offer the opportunity to transform existing CMMs, providing greater accuracy, faster measurement, more automation and new capabilities, whilst taking full advantage of CAD-driven programming.

由 Renishaw 及其認證改裝商提供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