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ACR3

ACR3 提供被動式方式自動交換測頭,而不需要重新標定。

ACR3

ACR3 使用 Renishaw 獨特的自動聯接頭,將測頭和延長桿連接至 PH10M PLUSPH10MQ PLUS 電動轉向測頭座。它能支援多種 Renishaw 和其他量測儀器供應商的感測器。

雖然 ACR3 是一種四連接埠單元,但是可將兩個單元連接在一起,以便在架中存放八個不同的測頭或延長桿,足夠讓任何量測工作使用。

被動機制能鎖定及解鎖自動聯接頭,以進行安全及全自動的感測器交換。可使用 CMM 的運動來驅動交換程序,而這也表示不需要任何額外的馬達或控制。

ACR3 是 Renishaw 的 MRS 模組化交換架系統的一部分,這代表 ACR3 單元可搭配供 SP25M 掃描測頭用的 FCR25 模組交換架使用,或搭配供 SP600M 掃描測頭用的 SCP600 測針交換連接埠使用。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