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Knust-Godwin 利用積層製造工藝縮短前置時間

2020 年 4 月

工程技術領域的跨國公司 Renishaw 向位於美國德州凱蒂市的精密製造公司 Knust-Godwin 提供了四台 RenAM 500Q 金屬積層製造 (AM) 機器。RenAM 500Q 高效能積層製造系統用於批量工業生產,成功幫助 Knust-Godwin 大幅縮短了前置時間。

Knust-Godwin 公司已有半個多世紀的歷史,一直從事油田設備大型複雜零部件的製造加工業務。Knust-Godwin 最初導入積層製造工藝是為了協助來自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客戶開發新的零部件設計、提高生產效率和生產力。該公司現在決定購入四台 RenAM 500Q 機器,藉此提升積層製造能力,實現批量生產。

在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採用積層製造工藝具有諸多優勢,比如生產用於隨鑽測量和隨鑽測井的井下測量元件,從而獲得更高效的流量,以提高流動效率,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另外還有助於減少浪費、縮短前置時間、簡化序後處理常式 — 從 6 至 12 個環節簡化為 2 至 3 個環節。

「積層製造技術最初是一項原型設計技術,但是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一種批量生產工藝」 Knust-Godwin 技術部副總裁 Mike Corliss 指出。「通過專門針對積層製造工藝設計零件,我們成功縮短了前置時間。以前,一個專案從提出概念到成功推向市場耗時長達兩年;而現在,8 個月即可完成。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的週期性特點突顯了縮短前置時間的極重要性。」

Corliss 先生繼續說道:「Knust-Godwin 不僅使用積層製造系統大幅提高了生產力,而且得到了 Renishaw 的鼎力支持。事實證明,積層製造工藝是公司發展的巨大推動力。我們預計,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業務的年複合增長率可達到40%,航太業可達到20%。我們還計畫再採購幾台 RenAM 500Q 機器,用於生產不同的金屬合金零部件。」

Renishaw 積層製造產品部市場經理 Robin Weston 補充說明:「RenAM 500Q 比傳統單雷射機器的生產效率和生產力高出許多。正是因為積層製造工藝的優勢如此突出,越來越多的行業開始採用這項工藝來提高零件品質和生產效率。」

RenAM 500Q 系統配備主流尺寸的加工平臺及四個雷射器,因此能夠將生產效率提高四倍之多,同時又能保證加工品質完全不受影響。如需詳細瞭解如何採用積層製造工藝進行批量生產,請造訪 www.renishaw.com.tw/additive

下載

欲獲取更多有關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圖片、影片、公司簡介或資訊,請造訪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