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航太和高價值製造

© Getty Images:飛機渦輪

藉由 Renishaw 測頭和軟體,我們可以確保加工過程不會發生偏差 … 我們可以透過製程前檢測從源頭杜絕任何缺陷。

Honeywell Aerospace(墨西哥)

葉盤的端到端製程範例

Renishaw 技術可應用於複雜航太設備零件的完整製程。

Renishaw 解決方案可協助航太設備製造商以最嚴格的公差執行可重複、可追溯的高效製程,進而使每個零部件都達到設計目標。

搭配 CMM REVO® 5 軸多感測器系統使用的 RFP 條紋測頭

全新 REVO 條紋測頭 (RFP) 可檢測自由曲面和複雜幾何結構,迅速以高點密度提供表面資料補償。

有別於其他非接觸式結構化光線系統,RFP 條紋測頭不需要參考原點,就能由 REVO 系統自動將不同區域的資料拼接在一起。

只需一次設定即可在任意方向量測 6 個自由度

XM-60 是一款雷射量測系統,只需一次設定即可沿線性軸同時量測 6 個自由度的誤差。該產品還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診斷工具,只需一次擷取即可量測該軸的所有幾何誤差。

採用 SPRINT™ 技術實現 3D 表面掃描擷取

搭載 SPRINT™ 技術的測頭量測系統使用 OSP60 測頭模組內獨特的 3D 感測器技術,為 CNC 工具機帶來卓越的高速、高精度量測能力。使用 Productivity+™ Freeform Surface Toolkit(自由成型表面工具套件)和Productivity+™ Blade Toolkit(葉片工具套件)可量測葉片或葉盤等複雜的自由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