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自動交換延長桿

可放置在測頭和測頭座之間,以最少的精度損失提供最大觸及範圍的一系列測頭延長桿。

PAA 及 PEM 系列

自動聯接延長桿的其中一端是 Renishaw 自動聯接頭的母接頭,延長桿的另一端則是測頭連接固定座。測頭座是自動聯接頭的公接頭,能快速手動或自動更換延長桿。

自動聯接延長桿適合搭配 ACR1ACR3 測頭交換架使用,以便為多種測頭安裝模組提供自動更換功能。它可以是全工多訊號線式(所有 13 支針皆連接)或只具有 2 線。延長桿的測頭端可以是公自動聯接頭或 M8 螺紋。

PHS 測頭轉接器有不同類型的動態接頭,能讓使用者將 PHS 系統轉換成其他測頭類型,並在設置中包括延長桿。

自動聯接頭至自動聯接延長桿

PEM 自動聯接頭至自動聯接延長桿

使用多線延長桿擴大自動聯接測頭的觸及範圍。

PEM 延長桿是設計搭配所有多線測頭(TP7M、SP25M 和 SP600M 掃描測頭和 OTP6M 光學測頭),以及其他使用轉接器的接觸觸發式測頭使用。

自動聯接頭至 M8 有刷延長桿

PAA 自動聯接頭至 M8 延長桿

延長桿可將 M8 螺紋測頭連接至自動聯接固定測頭座。

PAA 延長桿系列產品能將標準 2 線接觸觸發式測頭,安裝在自動聯接固定測頭座上,例如 TP20PH10M PLUSMIH

共提供三種 PAA 延長桿。PAA1 是一個 30 mm 長的鋼製轉接器,PAA2 和 PAA3 則是由鋁製成,分別擁有 140 mm 和 300 mm 的整體有效長度。

PHS 測頭轉接器

HA-8 含 TP200、模組及測針

這些測頭轉接器能將 PHS 連接器,轉化成適合其他測頭感測器的連接方式。

HA-M 可讓多訊號線測頭搭配 PHS 使用。

HA-8 可使用 Renishaw 的 M8 延長桿,以作為定製 PHS 測頭延長桿的替代方式。

PHS 測頭延長桿

HA-330 含 TP200、模組及測針 PHS 測頭轉接器含有對 M8 螺紋的內建延長桿,並可在 ACR2 上自動更換。

這些延長桿可將 PHS 的觸及範圍擴大 330 mm、500 mm 或 750 mm(因此型號分別是 HE330、HE500、HE750)。可單獨或在套件中購買測頭延長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