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自動化和製程控制

Equator™ 檢具可以手動操作,或輕鬆整合至自動化系統中。

將 Equator 檢具用於自動化製程控制

Equator 檢具硬體軟體從最初設計開始,就是要能夠同樣適用於手動或自動化操作。Equator 系統可用於車床、綜合加工機、磨床和其他工具機之間的序列生產線之中。Equator 系統可在數秒內切換工件,因此使用一台 Equator 系統即可量測生產線上眾多加工機製造的工件。

將 Equator 系統整合至生產線和製造單元中

操作員或機器人可使用適合工件的快拆式夾具,在 Equator 系統上快速裝載工件,不需要使用成本高昂的精確夾具。不同工件夾具可利用手動或自動方式更換,因為 Equator 檢具基座包含 3 點可重複定位裝置,可供治具基板交換定位使用。若有需要,可使用兩個具有相同夾具的治具基板,一片放在 Equator 系統上用於量測工件,另一片放在旁邊,在取下之前的工件後,再裝載下一件待量測工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