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汽車零組件

RMP600 在 Tridan Engineering 工廠量測工件

精度是我們決定使用 Renishaw 技術的主要原因。如果沒有 Renishaw 測頭,我們也不能這麼快完成項目。

Tridan Engineering(英國)

使用 NC4+ Blue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執行機上刀具量測

Renishaw NC4+ Blue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搭載業界首創的藍光雷射技術(已申請專利)和改善的光學裝置,刀具量測精度大幅提高,有助於提升 CNC 工具機的工件加工精度和效率。

高精度刀具量測臂

用於在 2 軸或 3 軸 CNC 車床和磨床上執行刀具量測和刀具破損檢測,能夠節省高達 90% 的設定時間並改善製程控制。

PH20 5 軸點觸發式系統

PH20 獨特的「頭碰技術」是利用測頭座自身的運動取點,而不是靠 CMM 機台結構的移動。取點速度更快,精度和重複性更高。

RENGAGE™ 技術

Renishaw RENGAGE 工具機測頭系列具有無可比擬的 3D 量測能力和次微米級重複性,同時融合了成熟的矽應變電感與微電子技術,性能卓越。這些測頭適用於量測複雜的形狀和輪廓,是模具和航太業應用的理想之選。測頭的觸發力極小,有助於避免工件表面和形狀受損,非常適合檢測軟材質精細工件。

直接在產線量測,從生產現場開始執行製程控制

透過使用 Equator™ 檢具系統的量測資料直接在機台控制器上更新刀補,可以實現具有閉迴路回饋的製程控制。使用 Equator 提供的資料可重複且可靠地更新刀補,對造成製程不穩定的常見原因(如刀具磨耗和熱變化)進行補正。

使用 Equator 檢具系統量測幫浦外殼

使用 Equator 檢具系統可確保精度要求高的零件滿足公差要求,能夠改善製程控制、降低檢測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