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AxiSet™ Check-Up

多軸工具機的快速自動化性能檢查。

AxiSet™ Check-Up 是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適用於檢查和提升旋轉軸效能

AxiSet Check-Up 提供簡單可靠的流程,可用於分析旋轉軸的效能,以及識別機台設定錯誤、碰撞或磨損所造成的問題。多軸綜合加工機及複合加工機的使用者,只要花幾分鐘時間就能識別不良的機台校準、幾何及中心點誤差,避免造成加工設定時間拉長,以及零件不合格等問題。AxiSet Check-Up 也能在可能情況下自動修正機上中心點參數。

減少廢品、提升生產力及增加獲利 - Renishaw 工具機測頭可協助您掌控加工製程。

簡化資料分析

AxiSet Check-Up 應用程式可利用圖形顯示 AxiSet Check-Up 巨集軟體產生的量測資料。

應用程式能以圖形表示多軸工具機的效能資料,協助依據定義公差判定 PASS 或 FAIL。應用程式也提供歷史資料圖表功能,可長期追蹤工具機效能。

系統元件

AxiSet™ Check-Up 系統元件

巨集

AxiSet Check-Up 量測巨集程式是專為一系列的 CNC 控制器編寫而成,適用於特定機台,可用於綜合加工機及複合加工機。這些巨集程式將負責操控機台,以收集相關的量測資料。

還會提供選項用於自動更新參數,以及修正旋轉軸中心點誤差。

應用程式

AxiSet Check-Up 應用程式能夠詳細以圖形表示巨集軟體產生的量測資料。

這款應用程式可安裝於搭載 Windows 10(32 或 64 位元)或以上版本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或平板電腦,必須先獲得授權才能使用。我們提供永久使用及評估授權。

硬體

利用傳統方式固定在磁性座上的單一校正球,作為量測時的基準特徵之用。

此一簡單方便的基準球規,可在極短的時間內架設完成,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並不需要夾治具或將工件移除。

我們建議客戶使用 AxiSet Check-Up 測試安裝完成的機器旋轉軸,因為工廠環境可能與協鴻工業的製造環境大不相同,例如基座及表面水平程度。運送及安裝也可能造成精度誤差,因此 AxiSet Check-Up 的自動補償功能,可協助工具機維持高度的精度及品質。

協鴻工業 (台灣)

建議項目

RENGAGE™ 技術 – 為了實現最佳效能,我們建議使用搭載 RENGAGE 技術的 Renishaw 高精度工具機測頭。

基準校正棒 - 確保 AxiSet Check-Up 量測值可供追蹤,並可與工具機製造廠的設定進行比較。

後續步驟

如果您認為 AxiSet™ Check-Up 適合自己使用,請聯絡當地銷售代表。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