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葉片量測

結合 REVO®5 軸系統的掃描功能與 MODUS™ Blade 規劃工具軟體,SurfitBlade™及 MODUS 計量軟體突破標準葉片量測技巧的限制。

傳統葉片檢測方法受限於剖面數量。不過 REVO 的掃掠掃描技術和 Renishaw 的葉片工具套件軟體,能夠精確快速地量測及評估整片葉片。

現在您能夠透過高精度的觸覺測頭量測資料,進行無限數量的剖面分析和完整表面分析。

為了起始葉片量測程序,MODUS Blade 規劃工具軟體會自動為 REVO 產生無碰撞的掃掠掃描程式。前述程式會在 CMM 使用 MODUS 計量軟體執行。

掃掠掃描能製作涵蓋完整機翼表面的精確「點雲」。使用 MODUS 點雲斷面功能,即可在任何需要的位置產生剖面。

由於其中能儲存完整資料集,因此可在需要時建立額外剖面,不需要重新量測。

接著可透過兩種方法處理取得的資料:

葉片量測

檢測

MODUS 會將資料分段,並與標稱 CAD 模型需求進行比對。可透過 MODUS 報告器呈現分析結果,也能製作事先定義的 PDF 文件以供存檔之用。

工程設計

可由 SurfitBlade 處理資料,以製作出完整的 NURBS 表面,以供空氣動力和壓力分析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