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校正產品的品質與符合性

當您購買重要的校準系統時,您不會冒險購買未能符合所需效能的系統。

當您從 Renishaw 購買雷射或循圓測試儀系統時,您就是在購買記錄良好的品質保證。

全球許多 Renishaw 使用者都能證明 Renishaw 雷射與循圓測試儀的效能和可靠性。許多年來,我們的產品性能均通過國家標準實驗室的驗證。系統在「開箱」後即可運作,這也是多年來我們的維修一直保持在最低水準的關鍵。

ISO 9001

Renishaw 的品質保證系統及程序經過稽核,符合國際公認的品管系統標準 ISO 9001。Renishaw 的 EN ISO 9001 登記證書由 BSI 管理系統核發,印有 UKAS 認證標誌。

此不僅確保 Renishaw 依據 ISO 標準操作程序,亦保證本公司已由合格的 UKAS 認證組織稽核與認證。UKAS 認證已為世界上許多國家的相關國家主管機構所認可。

請參閱應用要點:品質保證,以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校正證書

QC20 循圓測試儀、XK10 校準雷射、XM-60 多光束校正儀、XL-80 雷射、XC-80 補償器和 XR20 無線旋轉軸校正儀皆附有完整的校正證書

各獨立產品證書包括:

  • 校正程序說明
  • 追溯性資料(使用的標準件及校正細節)
  • 量測的不確定性
  • 以表格及圖形格式呈現測試結果
  • 校正測試的日期

每份證書都有 Renishaw 驗證人員的簽名及日期。

符合性證書

每個系統均有專屬的 XM-60 及 XK10 符合性證書,可從構成系統元件的序號加以辨識。透過此證書可了解系統測試的公開規格,以及經過驗證應達到的規格。證書包括:

  • 系統測試日期
  • 系統將達到的效能規格
  • 量測的不確定性

分別註明測試日期和列印符合性證書的日期,測試結果由 Renishaw 授權人員簽名確認。

產品符合性

如需 QC20 循圓測試儀、XK10 校準雷射、XM-60 多光束校正儀、XL-80 雷射、XC-80 補償器及 XR20 無線旋轉軸校正儀相對應的符合性聲明 (DOC) 及中國 RoHS 認證資訊,請參閱產品法規遵循頁面。

如您對法規合規性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您當地的 Renishaw 辦事處。

產品法規遵循 - 校正產品

追溯性圖表

Renishaw 的目標是確保產品能達到我們標榜的追溯性精度,並確保系統均能持續在生產現場提供必要的精度,讓使用者更具信心。其中的重要元素在於所有雷射、循圓測試儀與旋轉校正儀必經 Renishaw 原廠校正。所有參考標準件皆可追溯至國家標準,且我們的系統也隨附全面的校正證書。在追溯性圖表中定義了 Renishaw 英國、美國與德國的校正與重新校正追溯性資料。

追溯性圖表

符合無線電裝置規範

誤差預算與不確定性計算

產品品質說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