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校正服務、維修與重新校正

Renishaw 提供一系列的維修與重新校正服務,以確保維持效能並符合您的品質保證及業務需求。

所有維修及重新校正均由技術純熟的技術人員,在全球各地的服務中心進行。

為何要重新校正?

您的 Renishaw 量測系統是一部精密的儀器。即使已對系統進行完善的保養,機械組件的磨耗和電子組件的漂移仍可影響量測精度,並可能導致數值超出所需精度。

Renishaw 建議您定期為 Renishaw 系統組件進行重新校正,以符合品質保證系統需求,使您對系統達到規定的量測精度有信心。

所有 Renishaw 校正亦確保結果可追溯到國家或國際標準。此為許多客戶對品質保證系統的需求。

與量測系統員工和操作程序方面的投資相比,重新校正只需低廉的額外成本,並能有效預防日後因出現嚴重問題而付出更高昂的代價。

校正證書範例

重新校正間隔時間及服務中心

所有退回進行重新校正或維修(即維修後進行重新校正)的 Renishaw 雷射及循圓測試儀,皆使用與出廠校正相同的設備與程序進行重新校正。透過在單一環境溫度與壓力下基準系統的直接量測比較,可校正環境補償器與感測器。

Renishaw 建議的重新校正間隔時間是依據系統在正常服務條件下的「一般」使用情況。

產品XM-60XL-80XC-80XR20QC20/QC10XK10
間隔時間2 年3 年1 年3 年1 年2 年
服務中心英國†英國†、美國†、德國†、日本†、中國上海‡英國†、美國†、德國†、日本†、中國上海‡英國†、美國†英國†、美國†、德國†、巴西† (QC20-W)、俄羅斯、中國上海‡英國

† NPL 追溯性
‡ NIM 追溯性

Renishaw 的美國分公司提供符合 ISO17025 標準的 A2LA 認證。此設施與服務目前僅供美國客戶使用。

服務和維修

為減少中斷您的作業時間,我們將儘量先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解決任何問題,再決定是否需要將裝置送回 Renishaw。

意外發生時,系統會受到某程度的損耗。無論損壞原因為何,您都會想了解 Renishaw 提供的全系列服務與維修選項。除了標準維修外,Renishaw 亦為多種項目提供「換修」(Repair by Exchange, RBE) 裝置,做為符合成本效益的維修選項。

在送回任何裝置進行維修或更換以前,請先與我們聯絡:

聯絡支援人員

尋找您最近的地區辦事處

將產品退回 Renishaw

請與當地辦事處聯絡,確認當地正確的寄送地址。此外也請遵循以下要求:

  • 請安全牢固地包裝產品,避免運輸期間可能的損傷,並使用原始 Renishaw 包裝(如有)。
  • 請隨附簽名確認的去污表格(如適用)。
  • 請移除所有電池。

請隨附通知單,於其中詳述以下資訊:

  • 寄回地址及聯絡電子郵件/電話號碼
  • 退回原因
  • 任何您已與 Renishaw 進行的相關聯繫內容

如果已經提供 RMA,請在箱子及/或文件上註明編號。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