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校正產品認證

校正證書(出廠)

每份 Renishaw 證書都是獨一無二的,且配有一組可供辨識的證書編號。證書以表格及圖形格式為每個裝置呈現特定測試結果(視需要個別附上調整及維修前後的詳細資訊)與量測的不確定性。這可使您清楚地看到該裝置是否符合公佈的規格或您自己的要求。

證書亦包括:

  • 校正程序說明
  • 追溯性資料(使用的標準件及校正細節)

分別註明測試日期和列印證書的日期,測試結果由 Renishaw 授權人員簽名確認,均符合 ISO 17025 的要求。

請注意,獨立的雷射與感測器證書(與裝置之間的數位通訊),可讓您互換元件同時維持系統的追溯性精度,若只有單一「系統」校正則無法做到這一點。

符合性證書

每個系統均有專屬的 XM-60 及 XK10 符合性證書,可從構成系統元件的序號加以辨識。透過此證書可了解系統測試的公開規格,以及經過驗證應達到的規格。證書包括:

  • 系統測試日期
  • 系統將達到的效能規格
  • 量測的不確定性

分別註明測試日期和列印符合性證書的日期,測試結果由 Renishaw 授權人員簽名確認。

重新校正證書

只需要原廠校正就能啟動 XC-80 環境補償器中感測器的初始特性。維修中心*使用的精簡重新校正程序在經過廣泛資料比對後獲得採用,比對結果顯示兩種程序的結果相同。因此補償器(及個別感測器,如已測試)的內容與證書配置也與原本(原廠)隨附的項目不同。

* 英國、德國、美國及中國 (P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