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化學

拉曼分析可讓您識別化學物質,同時判斷其定性和定量資訊,而且不會造成任何損壞。

Renishaw 的多功能拉曼系統,可量身打造配合您特定的化學分析需求。如果您的需求改變,也可以新增新功能。

成分及結構

您可使用拉曼光譜:

  • 識別反應產物並判定其特性
  • 監控反應
  • 分析混合物並揭露域大小和分佈情形
  • 研究化妝品業及其他領域的凝膠、乳液及殘留物
  • 研究微流體系統中的微量物質

洗衣粉的白光及拉曼影像。

拉曼影像顯示粒子中化學性質不同的域;這些域在白光影像中或許可識別,也可能隱藏。

迅速提供資訊

迅速識別化學物質,並揭露其成分及結構。使用 SynchroScan 顯露所有主要拉曼頻帶;具高光譜解析度,跨越整個拉曼範圍,一次資料收集全部解決。您將獲得單一光譜所有可能提供的資訊,協助識別或更加瞭解物質。

分析混合物

您可由大部分的固態或黏性混合物產生高解析度化學影像。StreamLine 可產生準確詳盡的資訊,協助您瞭解混合物內粒子的分佈情形及域大小。您可掌握粒子的共位地點,並將拉曼結果與白光顯微鏡進行比較。

光譜搜尋

加快分析混合物並提升準確度。Spectrum Search 可自訂搜尋演算法,並存取多個光譜資料庫,協助您迅速準確識別混合物內的純成分及不明光譜。

監控變化

Renishaw 提供一系列光纖測頭和直接耦合取樣選項。這樣即使您身處最具挑戰性的地點,也能確保分析樣品。從簡單的反應容器到客製化腔室,我們都能有效讓光線前往所需位置。

我們隨時為您服務

若要深入瞭解此應用領域或未涵蓋到的應用,請聯絡應用團隊。

聯絡應用團隊

下載:化學科學(化學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