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適用於 CMM 及 Equator™ 檢具的量測夾具

適用於三次元量床 (CMM) 及 Equator 檢具的量測夾具,可為工件提供快速及具重複性的夾具設置,協助提升量測程序的產能、再現性及精度。

CMM 及 Equator 檢具的量測夾具

使用我們的模組化 CMM 及 Equator 檢具的夾具在量測之前固定工件

CMM 夾具

我們的零件可協助您將幾乎任何尺寸、形狀或材料的工件固定至量測床台。我們提供各式各樣適用於 CMM 及 Equator 檢具的量測夾具,包括各種標準尺寸底板,以及一系列 M4、M6、M8 或 1/4-20 螺紋套件。

無論是檢測航太、汽車、電子、工業或醫療應用的工件,Renishaw 皆可為各種工件尺寸、形狀或材質提供完整的夾具解決方案。

訂購方式

利用網路商店訂購產品,24 小時全年無休。您可在線上選購各種產品,並享有快速到貨的模組化 CMM 及 Equator 檢具的夾具系列產品。


線上購買

達到最高檢測產能並同時維持彈性

為了盡可能減少停止生產的設定時間,同時維持夾持彈性,可在遠離 CMM、影像量測機器或 Equator 檢具系統的底板夾持工件。夾持的工件可在量測之前輕鬆立即地裝載至檢測裝置。

將多個夾持零件裝滿 CMM 的量測區域,則是另一種盡可能減少設定時間的方法。CMM 機床的多個工件可在同一批次中量測,無需開始及停止測量循環,即可裝載更多夾持工件。

CMM 夾具
CMM 夾具組件
CMM 夾具成品組件

各式各樣的元件
我們的模組化 CMM 夾具可用於固定幾乎任何尺寸、形狀或材料的零件。底板及元件以標準配備提供,供應 M4、M6、M8 公制及 1/4-20 英制螺紋尺寸。

我們的網路商店提供一系列夾具解決方案,讓您在需求變更時能夠擴大夾具組合。

可再現的設定
相同的夾具設定扮演重要角色,協助消除過程中的差異,確保檢測重現性。我們的底板和夾持元件以英數字母標示,因此能夠準確記錄及再現各項設定。

快速組裝
夾持解決方案可用非常快的速度組裝完成,以提升產能,並避免檢測延誤。所有組件皆用手鎖緊,無需特殊工具。

無可比擬的抗磨效果
熱處理鋼材元件及硬化塗層底板,提供平滑抗刮的表面。

請記得我們的模組化及客製化夾具提供快速及具重複性的夾具設置,協助提升量測程序的產能、再現性及精度。Renishaw 夾具可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因應您的夾具需求。

適用於 CMM 的 QuickLoad™ 導軌系統

Renishaw QuickLoad 導軌系統可提升 CMM 檢測產能、減少設定時間及提升可重複性。我們的模組化及客製化夾具提供快速及可重複的夾持設定,協助提升檢測程序的產能、再現性及精度。

QuickLoad 導軌系統可讓您在 CMM 快速輕鬆地裝卸工件。您可將多個底板裝載至 QuickLoad 導軌的任一側,以便運用 CMM 機床的所有空間。

Renishaw QuickLoad 導軌及底板
Renishaw QuickLoad 導軌及底板
Renishaw QuickLoad 導軌及底板

迅速裝載零件
QuickLoad 導軌可減少將工件固定至 CMM 床台的作業時間。QuickLoad 底板採用特殊設計,可利用快拆式磁鐵及定位插銷定位至任一側的 QuickLoad 導軌。這種設計能讓底板迅速裝卸,協助減少停止生產的設定時間,達到最高產能。

充分運用 CMM 機床空間
QuickLoad 導軌可定位及固定至 CMM 花崗平台的左側、右側或中央,或是現有的模組化底板。由於可配置多個不同種類的底板至 QuickLoad 導軌的單側或兩側,因此能夠充分運用 CMM 床台空間上。以這種方式達到最大的量測體積,不但可以減少設定時間,也能提升 CMM 產能。

英數字母標示
每個 QuickLoad 底板都有英數網格圖形,而每個夾持元件都有清楚標示的零件編號,可方便記錄夾具設定。

FixtureBuilder 相容性
FixtureBuilder 軟體可用於設計和記錄 QuickLoad 導軌配置及模組化夾具設定。建構指示可協助輕鬆重現配置。

模組化夾具元件
Renishaw 模組化的夾具系列產品,可搭配使用 QuickLoad 導軌系統。網路商店供應各式各樣的夾具元件,提供 M4、M6、M8 及 1/4-20 螺紋尺寸。

堅固底板
QuickLoad 導軌系統採用 Renishaw 領先業界的硬膜陽極電鍍鋁 QuickLoad™ 底板,提供 M6 螺紋尺寸,此外也可依據要求提供 M4、M8 及 1/4-20 尺寸選項。

適用於 Equator™ 檢具的量測夾具

Equator 夾具採用專門設計的底板及 3 點式定位系統,可迅速在機器上裝卸。底板完全接合,可確保每個夾具確實重複定位及固定,以便於在數秒內快速地在 Equator 上裝卸零件。

Renishaw Equator 夾具提供快速、重複且易於配置的夾持設定,進而提升檢測程序的產能、再現性及精度:

底板以英數字母標示,因此設定位置可以記錄下來並可快速準確地重複設定。
所有組件皆用手鎖緊,無需特殊工具。
夾具組件可輕鬆定位於最不會接觸零件和其周圍的位置,以提供檢測零件每個細節的暢通測頭路徑。

底板提供 M4、M6、M8 或 1/4-20 螺紋尺寸,以採用硬膜陽極塗裝的鑄鋁製成,可抗磨損與刮傷。

如有任何客製化 Equator 夾具需求,請提交下列其中一項客製化表單,或聯絡當地銷售據點。

Equator™ 檢具系統量測應用

線上商店

請至 Renishaw 網路商店訂購 QuickLoad™ 導軌或 Equator 夾具。

線上購買

附加資源

 

現在就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請與 Renishaw 聯絡以取得更多資訊及與專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