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自訂訊號

EZ-IO 軟體包括一個自訂訊號功能,可用於輸入及輸出至外部裝置。

在 Equator™ 檢具程式中自訂輸入和輸出

內建的自訂訊號功能可用於自訂數位 I/O,以便從 DMIS 程式直接控制輸入和輸出。此強大功能代表程式設計師可設定 Equator 系統,直接操作連接 REN-IO 數位 I/O 介面的外部設備。

Equator Conroe 自動化裝載系統

自訂訊號有許多不同應用,取決於製造系統的需求。應用實例包括:

  • 狀態燈能通知操作人員正在檢測工件、Equator 並未執行檢測,或工件在公差範圍內或超出公差(合格/不合格)。燈號順序、色彩和狀態可能會依不同的生產需求和流程有極大的差異,並可由 DMIS 程式加以控制。
  • 連接工具機並在控制器預先設定好簡單的增量補正,待訊號觸發即可進行補正。該功能可用於工件上的個別或多個特徵。
  • 可發生聲音警示,以指示檢測或工件的狀態。
  • 其能對裝載系統發出信號,以重新定位某個工件,以便在相同的 DMIS 程式中執行第二次檢測操作

一旦在 EZ-IO 中設定好 I/O 之後,即可在 MODUS 中程式設計簡單的單行命令,以視應用的需求查看輸入狀態或變更輸出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