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量測專用客製化精密測針

如果我們的標準系列產品無法滿足需求,Renishaw 設計團隊能夠開發客製測針。

最佳量測解決方案

Renishaw 引以為傲之處,即為熟知有關測針的一切。Renishaw 在 1973 年首次推出接觸觸發式測頭,自此之後測針就成為我們量測系統的關鍵零件。我們的專家團隊多年來設計一系列廣泛的測針產品,涵蓋各種標準選項及客製解決方案。

針對許多應用難題,解決的根本辦法在於測針的選擇。工件尺寸量測、檢測時間以及測頭性能均受到所選測針的影響。我們在設計客製測針的過程中,仔細考量其中的每個層面,一方面選擇測針球及測針桿的理想材質,另一方面則為您的特定應用打造最佳測頭效能。

您是否知道我們提供專屬的客製測針設計服務?

Renishaw 測針部門提供一項獨一無二的服務。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客製測針解決方案,涵蓋一系列三次元量床、工具機、Equator™ 檢具量測及掃描應用,以因應標準測針不適合使用的情況。

我們已經設計超過 14,000 款的客製測針,專為全球各種測頭量測應用及產業量身打造。我們合作的對象包括航太、汽車及大量製造部門等各種產業。

聯絡我們

我們專精於打造客製產品,滿足各種客戶需求。請聯繫我們的團隊探討精度、零件特徵檢測、交貨時間及成本等各種議題。

訂購客製化測針

我們設計的測針既耐用又穩定,在任何情況都能提供卓越的效能和精度。我們藉由本身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提供最適合您應用需求的完美解決方案。

探索 Renishaw 客製化測針設計及製造服務

我們認為應該要能輕鬆選擇正確測針。因此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此提供支援,從頭到尾引導您完成選購流程。

設計團隊將提供建議,協助您依據個別需求,了解哪一種測針最適合自己。設計團隊也能針對各種測針設計及選擇層面提供指導,例如效能、清潔、材質選擇及校正等項目。

此外設計團隊也能回答有關下列主題的任何問題,確保您做出正確決定:

  • 溫度變化對量測的影響。
  • 如何校正測針。
  • 黏附及研磨磨耗問題。
  • 更換測針的時機和原因。
  • 清潔測針的原因及清潔方式。
我們期待與您探討有關測針的一切。歡迎提出各種問題。

積層製造測針

應用影像:AM 彎曲 REVO 測針

金屬積層製造 (AM) 是靈活且強大的技術,能夠讓我們打造傳統製造方法無法製作的各種元件及零件。

這些零件可能具有形狀複雜的內部網狀結構。積層製造測針不僅輕巧堅固,而且可以確保量測的高度重複性。

高度的設計靈活性代表幾乎可以針對所有應用來客製積層製造測針。適合量測應用的客製測針,能夠提供比以往更豐富的量測選項。

所有積層製造測針都是由 Renishaw 在廠內自行設計製作,可確保交貨迅速與高品質水準。

讓我們為您設計及 3D 列印積層製造測針。

深入了解積層製造客製測針

OPTiMUM™ 鑽石測針

OPTiMUM™ 鑽石測針

鑽石塗層測針可在嚴苛的應用中,提供長時間持續的掃描效能。您可受益於更長的使用壽命,並減少重新校正和檢測停機時間。

鑽石塗層測針球可在研磨表面掃描後保持圓度,不會在掃描零件時出現材料黏附或過早磨耗等問題。

我們可依據您的需求設計鑽石塗層測針,並以各種螺紋尺寸及測針桿材料製作。測針球尺寸介於 1.5 mm 至 8 mm 之間,以配合您的特定應用需求。

所有 OPTiMUM 鑽石測針都是在廠內自行設計製作,可確保交貨迅速與高品質水準。

我們將與您密切合作尋找適當的量測解決方案,以配合您的應用需求。

深入了解 OPTiMUM™ 鑽石測針

客製化測針應用圖庫

  • Custom styli
  • FARO Crank custom stylus
  • CAD image of custom stylus with ruby ball
  • M8 Extension with pointer stylus
  • Custom star stylus
  • Custom cross stylus
  • 客製化翼形探針
  • 客製化截頭探針
  • 客製化曲柄探針
  • 客製化盤形探針

全方位產品服務

Renishaw 提供種類齊全的測針系列產品。請參閱量測專用精密測針頁面取得更多資訊。

如果您在 Renishaw 全系列標準解決方案中找不到合適選擇,請聯絡我們尋求客製化支援。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經驗和知識,能夠設計和製造客製產品,因應您的特定需求。

我們可以使用現代化的變更管理及設計系統,掌控製作精細設計的各項層面,並借助 60 多年來累積的工程設計經驗。我們團隊能夠確保 Renishaw 測針的精度、可靠度及產品法規遵循。

我們總是推薦使用 Renishaw 測針,協助您達到最高品質及測頭量測效能。請盡可能使用標準零件,以減少成本與交付時間。

客戶常常會向我們提出挑戰,打造各種創新設計。請與我們聯繫,了解我們能為您開發的各種方案。

精密測針教育指南

了解關鍵的技術資訊,協助您選擇及使用正確的類型、材料、設計及校正。

下載教育指南

其他參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