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平等、多元化與包容性

平等、多元化與包容性對 Renishaw 的意義為何?

  • 我們將打造以平等為基礎的職場:每個人都享有公平機會參與其中、激發靈感,攜手同心共築明天。
  • 我們將打造多元思維的職場,以激勵及代表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及社群。
  • 我們將確保員工獲得包容感,讓所有人都能覺得自己的身分受到歡迎、重視及尊重。
Renishaw 瞭解如果能讓公司更多元化,就能成為負責任且具生產力的企業,由多元背景及觀點的出色人才推動向前。這是公司策略的核心所在,以便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及成長場所,貢獻一己之力。

為了讓公司策略以多元化為重點,我們在 2020 年組成英國平等、多元化與包容性 (EDI) 小組。我們也在 2023 年導入專屬資源,專門用於各項 EDI 措施並加速進展。

EDI 小組由員工代表負責領導,支援在全企業推動平等、多元化與包容性倡議,其中包括歡慶各種關懷日,以及透過影片、線上通訊、嘉賓演講,以及同仁間對談等形式向同仁提供資訊。小組持續努力提升對多項主題的認知情形,例如種族與族群、性向、性別、文化認知、福祉及心理健康,以及身心障礙人士等。

為了在企業內部培養對 EDI 議題的互動交流,我們以 EDI 專員的形式設置廣大的支持者網絡。這類專員負責支援各種 EDI 活動,並在全英國的當地業務區域進行推動。他們也會向同仁提供資訊和支援,並收集各種意見回饋,作為未來 EDI 活動的參考。

相關文件

合作夥伴關係

enei 標誌
殘疾自信 (Disability Confident) 標誌
Empowered Employers 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