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電動車和電動交通解決方案

Delta Motorsport 微型渦輪機採用 HiETA MiTRE 復熱器

透過與 Renishaw 的合作,我們能夠生產出重量和體積比市場上同類型產品減少約 40% 的換熱器元件。

HiETA Technologies(英國)

電動車製造的前景

從機械加工外殼的多感測器快速掃描量測,再到燃料電池的材料分析,我們為汽車業的眾多客戶提供從內燃機 (ICE) 到電動車 (EV) 等鼎力支援。

下載電動車指南

iPad 上的汽車指南封面

從內燃機走向電動車的汽車工程

混合動力和純電動車 (EV) 等新能源汽車的產量不斷增加,使汽車工程和實際製造間產生了重大轉變。隨著汽車技術不斷優化,生產靈活性和適應性是從傳統內燃機向純電動車的成功基礎。

RENGAGE™ 技術

Renishaw RENGAGE™ 工具機測頭系列具有無可比擬的 3D 量測能力和次微米級重複性,同時融合了成熟的矽應變片電感與微電子技術,性能卓越。這些測頭適用於量測複雜的形狀和輪廓,是模具和航太業應用的理想之選。測頭的觸發力極小,有助於避免工件表面和形狀受損,非常適合檢測軟材質精細工件。

REVO® 多感測器系統在 CMM 上檢測髮卡定子

採用 REVO 多測器系統在 CMM 上快速、自動地檢測髮卡定子。REVO 系統可使用各種接觸式和非接觸式感測器執行表面品質和形狀檢測。

適用於汽車業的靈活比對量測

Equator™ 檢具系統可在生產現場實現靈活、可編程的比對量測。Equator 檢具系統可針對產線調整量測循環,是電動車等技術高速發展領域的理想選擇。

勇於創新:Renishaw 與 HiETA 合作開發金屬 3D 列印解決方案

HiETA 為電動賽車設計團隊 Delta Motorsport 開發了一種積層製造的換熱器,這種新型零件專門設計用於電動車的增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