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現在,成千上萬的機台使用者可以使用安裝於PC的加強型測量軟體

加工中心電腦軟體解決方案

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之“特徵構建”功能 Renishaw公司的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為全球的機床測頭使用者帶來了易於編輯、功能強大的程式套裝軟件,現下已升級到版本1.4。新版Active Editor Pro新增了對多種CAD格式的CAD模型的支援,並擴展了後處理程式的範圍,因而顯著地擴大了客戶群,客戶可享受簡單編輯方法的好處。此外,全新‘構建特徵’功能(具有多個圓和平面的棱形工件)以及對更多語言的支援,為靈活的零件編輯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和以前版本的軟體相比,能為更多數控機台使用者提供過程控制能力。

功能強大的測頭軟體

Renishaw公司的Productivity+系列軟體將易於使用的前端操作和強大的程式結合在一起,已經成為行業標準。獨特的系統使得工具機可以根據已做的量測進行自動更新。例如,使用者無需做任何輸入,工具機即可尋找到某一組件或識別誤載入的工件。具體情況由編輯者決定 - 從簡單的工件設定到進階的過程控制和報告,Productivity+™軟體使用者可以在機台上方便地構建自動測量程式。

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是一種基於CAD的互動式編輯器,用於對在機台上營運的測量任務進行編輯,為所有測頭使用者帶來諸多好處 - 無論他們是經驗豐富的用戶還是新用戶。

支援更多的CAD格式

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V1.4 支援許多的 CAD 格式 Renishaw在Active Editor Pro中新增了多種匯入功能,將簡單編輯的益處帶給眾多使用者 - 現在,他們都能夠使用軟體的簡單的滑鼠點擊特徵系統進行零件編輯。

新的CAD格式包括標準選項Parasolid®、STEP和IGES,另有選配功能以支援Pro/Engineer、Catia(V4.0和V5.0版)、UG/NX .prt檔案、ACIS、SolidWorks和Inventor檔案。無需中間轉化即可載入檔案,開發新程式的工作流程較以往快了許多。

特徵構建

Productivity+™ Active Editor Pro V1.4版新增了使用虛擬(及構建)特徵,對機台進行更新的功能,這些特徵是在其他被測特徵基礎上構建的。

構建圓’第一次允許使用者使用滑鼠拖放功能,建立PCD特徵 - 並使用PCD的真實尺寸,調整機台操作。

‘構建平面’新功能十分適合用於預先測量複雜的零件,然後再使用Productivity+™第4軸校準功能,對零件進行校準。使一個平面上有許多凸島的零件能夠進行精確的對準。

‘構建圓’和‘構建平面’是一系列構建特徵中最首要的構建特徵,其不斷地改進著Active Editor Pro的測量及更新軟體的能力。

與眾多控制器類型相容

支援的後處理程式類型不斷發展和擴大,現下Active Editor Pro可以支援安裝在Fanuc、Haas、Makino、Mazak(Matrix和640)、Brother、MitsubishiMeldas、Mori-Seiki、Siemens(840D和810D)、Heidenhain(i530和426/430)以及Hurco (Ultimax) 控制器的眾多機台上。Active Editor Pro程式通常完全不倚賴於機台類型,這對於擁有多種控制器的使用者是一大好處 - 更新一個新機台的後處理程式,有利於Active Editor Pro所支援的所有類型機台獲得更新功能。

陔惤晟

除了已提供支援的日文之外,中文和韓文版的推出也改善了對亞洲地區的軟體語言支援。現下可以支援九個語言 - Productivity+已經在全球22個國家廣泛使用。

瞭解有關 Renishaw  CNC 工具機測頭系統和軟體的更多資訊。

 

最新電子報

註冊定期接收Renishaw的最新新聞

全文

編輯器下載

所有文件和影像的著作權歸 Renishaw plc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