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參與 Renishaw 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可協助您向廣大群眾建立及強化自己的品牌和信譽。如果您曾經受益於 Renishaw 解決方案,並希望分享您的經驗,我們很期待聽聽您的意見。

客戶評價

與 Renishaw 合作所產生的這項案例分析,對 Metecno 團隊而言是一項正面體驗。雙方公司彼此之間的溝通非常順利,一切都按部就班照計畫進行;這要歸功於 Renishaw 提出準確的時間表,並以彈性友善的方式進行協同合作。

產生的案例分析內容可說是面面俱到,而其中也妥善呈現雙方公司的合作情況,讓我們感到非常滿意,可說是中小企業與大型企業有效協同合作的最佳範例。我們感到十分興奮,因為這份強大的案例分析內容將能獲得妥善運用,並盡可能讓最多人知道,我們很榮幸能夠使用頂尖量測系統製造商的各種產品。雖然其中不可避免地需要處理一些額外工作,但一切都絕對值得,我們不會改變 Renishaw 案例分析流程的一切。如果與其他公司協同合作時,都能像這次一樣輕鬆就好了。

Metecno Oy(芬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