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全自動化

Renishaw 旗下的關鍵拉曼產品均為全自動化。所有重要的可動組件均電動化,並配備位置或角度感測器。WiRE™ 控制軟體瞭解各個主要元件的位置或角度,無需手動介入即可調整。

簡化

自動化能為使用者簡化儀器操作。您只要按一下滑鼠就能變更配置,無需手動變更或微調元件。

實驗佇列

您可利用 Renishaw WiRE 軟體佇列多項實驗,節省作業時間。例如您可指示 inVia 共軛焦拉曼顯微鏡執行兩項映像實驗;第一項實驗使用可見光雷射激發,第二項實驗使用近紅外線雷射。您可讓顯微鏡自行執行,無需在旁看管,這樣儀器就能整夜或整個週末持續運作,發揮最高效益。

遠端診斷及支援

全自動化也能協助本公司專屬的支援工程師,迅速有效地診斷及修復任何問題,實現最佳的校準結果。

最高的靈活性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手動更換部分關鍵元件,讓您享有更高的靈活性。Renishaw 動態支撐座可確保您輕鬆準確地更換元件。

Renishaw 創新技術的許多層面都受到專利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