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高解析度拉曼影像

細節更多、範圍更大

拉曼影像過去有尺寸小及高度像素化的問題。不過現在都解決了!

您目前可收集和分析大量資料檔案(光譜超立方體),並產生大型的高解析度化學影像。

Renishaw 工程師已開發全新的檔案格式 (WDF),並將 WiRE™ 軟體最佳化,以處理非常龐大的拉曼資料集(超過 5,000 萬個光譜)。這樣您就可以收集和分析資料檔案,產生百萬像素大小的影像。使用 Renishaw 的 StreamHR™ Rapide 可協助您飛快收集這類 HD 影像。

卓越的影像品質

樣品通常會不均勻,含有各種不同的粒子大小和分佈情形。WDF 及 WiRE 可協助您檢視微小細節,即使在非常大的區域內也沒問題。如果是大小受限的檔案,會需要更大的幅度大小(遺漏細節),或是縮小分析區域(降低代表性);相較於此,您的資訊將會更準確,並更具代表性。

不受限制的出色功能

Renishaw 已設計出快速高效的 WDF 檔案格式。其中並沒有檔案大小限制,所以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單一檔案記錄數千萬筆的光譜。

我們在 WiRE 提供最佳化的處理和分析選項,確保您能夠迅速處理這類大型檔案。此外 WiRE 的編寫方式,可配合未來增加的運算能力,例如擴充記憶體及速度更快的多處理器。

英國 Renishaw plc 應用經理 Tim Smith 表示:「使用者享有的效益相當明確,不但可以收集、處理和分析大型資料檔案,也能非常快速載入所有資料檔案。」

我們如何取得資料產生高解析度拉曼影像

StreamLine™:迅速產生化學影像
StreamHR™:產生高解析度化學影像

Renishaw 創新技術的許多層面都受到專利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