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製程中監控

主動型製程控制可以提高精密加工的首件成功率,一次性加工出合格零件。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金字塔生產製程解決方案)製程中監控層的控制元素被嵌入金屬切削過程中。這些主動型控制可以自動回應實體條件、製程中既有的不確定因素和意外事件,進而降低製程的不穩定性。

在切削過程中進行控制

金字塔生產製程解決方案 - 製程中監控 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金字塔生產製程解決方案)製程中監控層處理加工中既有的不確定因素的來源,例如刀具磨耗和溫度變化,在加工過程中提供智慧回饋和決策。

這些是應用於金屬切削過程中的主動型控制。

製程中量測能夠 …

  • 加工機上的RMP600 使金屬切削適應加工過程中的不確定因素,例如工件變形、刀具偏轉和熱漂移效應等
  • 根據實際條件,更新座標系、參數、偏置及邏輯程式流程

刀具破損檢測識別 …

  • TRS2 刀具是否存在
  • 刀具位置 — 以確保未發生拉伸情形
  • 刀具破損和/或斷刀

主動型控制

主動型製程控制可提高精密加工的首件成功率,一次性加工出合格零件,因此機器不需要過多地留給重工及重製工件使用。

自動化製程中量測意味著機器不再需要等待操作人員的手動指令進行重啟操作。

製程中量測讓您的工具機具備自我判斷與決策能力,進而實現全自動化加工、提高生產效率。

Renishaw 的工件檢測測頭TRS2 刀具識別系統Productivity+™ 軟體能夠自動回饋實際的實體條件及環境條件,適時調整金屬切削作業。

高效製程模式

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