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積層製造提高液壓傳動性能

2020年3月

近來,跨國工程公司 Renishaw 與英國Domin Fluid Power公司合作,幫助其提高直接驅動閥設計和製造能力。Domin採用金屬積層製造 (AM) 技術成功製成體積更小、性能更優的驅動閥,並且將生產週期從 5.5 個小時縮短到僅1個小時。

Domin在生產液壓傳動裝置時選用了 Renishaw 先進且可靠的積層製造技術。該公司參觀了 Renishaw 位於英國斯塔福德郡斯通鎮的積層製造解決方案中心,不僅加深了對積層製造的瞭解,更認識到這項技術能夠協助他們為客戶生產性能更優的驅動裝置。

「金屬積層製造技術有助於提升液壓傳動技術水準,」Domin Fluid Power總經理Marcus Pont指出,「經過多年來對各式各樣的原型產品和設計進行測試之後,我們累積了豐富的積層製造經驗和專業技術,有能力為客戶生產性能更優的零件。例如,我們設計出一款驅動閥,它的尺寸縮小了四分之三,成本減少了三分之二,然而動力提升了25%。」

「Renishaw 一直在積極開發新興技術,致力於推動工業發展和進步,」Renishaw 積層製造部門首席技術顧問Martin McMahon表示,「我們與Domin公司的合作貫穿始終,從研究材料的特性到挖掘最新技術如 RenAM 500Q 系統的生產優勢。」

「在Domin公司,積層製造是一項關鍵技術,」McMahon接著說。「因為積層製造可用於製造複雜零件,不需要工具,並且操作和裝配要求少。如果使用傳統製造技術,根本沒有辦法將複雜的功能集成到如此小的設計中。」

來自眾多行業的製造商都可以採用積層製造技術提高小批量生產高附加值產品的生產力。目前,Renishaw 最新的 RenAM 500Q 系統正在拓展積層製造技術的應用領域,為之前缺乏經濟效益的應用增添使用動力。RenAM 500Q 系統結構輕巧,配備四個 500 W 雷射,將列印速度提高了四倍之多,不僅有助於提高生產率,而且可降低零件單位成本。Renishaw 在其位於斯通鎮的廠房全方位展示了積層製造的專業能力。誠邀合作夥伴們參觀 Renishaw 的積層製造解決方案中心,共同探索積層製造的無限潛能,開發高效的端到端生產流程。

如需詳細瞭解 RenAM 500Q 以及 Renishaw 積層製造解決方案中心的其他技術,請造訪www.renishaw.com.tw/additive

下載

欲獲取更多有關 Renishaw 及其產品的圖片、影片、公司簡介或資訊,請造訪我們的媒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