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內燃機

Kawasaki 個案研究 REVO 量測作動中

藉由 REVO 掃描功能,我們可以更快地發現形狀誤差,而且不會有檢測時間過長的問題。REVO 確實能夠讓我們及早發現品質問題。

川崎公司(美國)

REVO® 在傳動系統製造領域的應用

全球傳動系統製造商不斷突破發動機量產製程的極限,以滿足使用者和客戶不斷增加的需求。

由於 REVO 5 軸無段定位功能整合了表面粗糙度量測,因此我們能夠檢測缸孔、軸承頸和閥座導管孔等零件。

搭配 CMM REVO® 5 軸多感測器系統使用的 RFP 條紋測頭

全新 REVO 條紋測頭 (RFP) 可檢測自由曲面和複雜幾何結構,迅速以高點密度提供表面資料補償。

有別於其他非接觸式結構化光線系統,RFP 條紋測頭不需要參考原點,就能由 REVO 系統自動將不同區域的資料拼接在一起。

使用 NC4+ Blue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執行機上刀具量測

Renishaw NC4+ Blue 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搭載業界首創的藍光雷射技術(已申請專利)和改善的光學裝置,刀具量測精度大幅提高,有助於提升 CNC 工具機的工件加工精度和效率。

高精度刀具量測臂

用於在 2 軸或 3 軸 CNC 車床和磨床上執行刀具量測和刀具破損檢測,能夠節省高達 90% 的設定時間並改善製程控制。

用於工件設定、表面品質和形狀檢測的超高速測頭量測

SupaScan 以 SPRINT™ 技術驅動,是工件設定、表面品質和形狀檢測的最快速機上測頭量測解決方案。該系統還具有表面品質和形狀檢測功能 — 可極大提高用戶的機上檢測能力。

使用 Equator™ 檢具系統量測連桿

使用 Equator™ 檢具系統可確保關鍵零件滿足公差要求,能夠改善製程控制、降低檢測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