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inVia™ InSpect 共軛焦拉曼顯微鏡

本公司最暢銷的共軛焦拉曼顯微鏡,最適合用於鑑識實驗室進行微量分析。

在實驗室增添拉曼光譜,就能獲得更強大的功能,補足現有技術的不足之處。這是非接觸式且非破壞性的分析技術,可協助您使用研究級光學顯微鏡,檢視細微的化學細節。

可識別其他技術難以分辨或需耗時分辨的物質,例如硬結晶粉末、陶瓷及玻璃碎片,幾乎無需製備,協助您輕鬆分析。

聯絡我們

inVia InSpect 拉曼顯微鏡

特性

inVia InSpect 拉曼顯微鏡可提供以下功能:

  • 高度明確識別 - 拉曼顯微鏡可區分不同的化學結構,即使非常相近也沒問題。
  • 高空間解析度 - 可媲美其他顯微鏡技術
  • 一系列顯微鏡對比技術 - 包括以反射及透射光照明提供明場、暗場和極化對比
  • 粒子分析 - 使用進階影像辨識演算法及儀器控制功能,掌握粒子分佈特性
  • 關聯成像 - 結合拉曼資料與其他顯微鏡技術影像以產生複合影像

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下載 inVia InSpect 產品型錄。

下載

搖頭丸的拉曼影像

Empty Modelling™

Empty Modelling 軟體使用多變量分析技術,將複雜資料分解為各種組成物。這款軟體搭配資料庫搜尋功能,就能在含有不明物質的樣品分析資料。

inVia 拉曼顯微鏡接物鏡

StreamHR™ 映像

StreamHR 映像可協調運作 InSpect 顯微鏡高效能偵測器及 MS30 顯微鏡平台,提升資料收集速度,並縮短產生影像的時間。

inVia InSpect 拉曼顯微鏡

全自動化

您可透過 Renishaw WiRE 軟體控制校準、校正及配置等一切作業。例如您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迅速在樣品檢視及拉曼分析之間切換使用。

應用

射擊殘留物證據樣品收集

射擊殘留物

inVia InSpect 顯微鏡提供全方位套件,用於分析任何來源的射擊殘留物,協助檢測及識別各種有機和無機殘留物。我們在這份要點中探索 GSR 分析使用拉曼技術的關鍵特性及效益。

下載應用要點

分析文件偽造的墨水

文件偽造

墨水有許多不同種類,雖然色彩可能相同,但化學性質並不相同。使用 inVia 顯微鏡的拉曼分析,能夠快速以非破壞性方式測試有問題的區域,具體區別外觀相同的類似墨水類型。

閱讀文章

還想進一步瞭解更多資訊嗎?

當地代表很樂意協助解決您詢問的問題。
您可填寫表單或傳送電子郵件與他們聯絡。

聯絡我們

取得最新消息

時時掌握本公司最新的創新成果、最新消息、應用及上市產品,並直接在收件匣接收最新資訊。

訂閱

下載:inVia InSpect 拉曼顯微鏡

規格

參數

波長範圍200 nm 至 2200 nm
支援的雷射從 229 nm 至 1064 nm
光譜解析度0.3 cm-1 (FWHM)
一般必要的最高程度:1 cm-1
穩定性< ±0.01 cm-1進行重複量測之後,曲線擬合矽 520 cm-1 頻帶的中央頻率變化。使用 1 cm-1 或以上的光譜解析度達成
低波數截止5 cm-1一般必要的最低程度:100 cm-1
高波數截止30,000 cm-1標準:4,000 cm-1
空間解析度(橫向)0.25 µm標準:1 µm
空間解析度(軸向)< 1 µm標準:< 2 µm視物鏡和雷射而定
偵測器大小(標準)1024 像素 × 256 像素可提供其他選項
偵測器操作溫度-70 °C
支援 Rayleigh 濾光片無限制自動固定架最多可容納四組濾光片。如果使用可由使用者切換的準確定位動態支撐座,就支援額外使用無限的濾光片組
支援的雷射數量無限制標準支援數量為一個。如果使用的雷射數量超過 4 個,就需要安裝在光學工作台
由 Windows 個人電腦控制最新規格的 Windows® 個人電腦包括個人電腦工作站、顯示器、鍵盤及軌跡球
供應電壓110 V AC 至 240 V AC +10% -15%
電源頻率50 Hz 或 60 Hz
一般耗電量(光譜儀)150 W
深度(雙雷射系統)930 mm雙雷射底板
深度(三雷射系統)1116 mm三雷射底板
深度(輕巧型)610 mm最多三個雷射(視雷射類型而定)
一般質量(不含雷射)90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