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雷射校準數據分析軟體提供空前的功能性及彈性

Renishaw 的雷射校準產品藉由「XCal-View」軟體之助大幅提升。這是一套廣受好評的 XL-80 及 ML10 雷射校準系統及 XR20-W 迴轉軸校準器所提供數據分析成套軟體。

2013 年 9 月

Renishaw 的雷射校準產品藉由「XCal-View」軟體之助大幅提升。這是一套廣受好評的數據分析成套軟體由 XL-80 及 ML10 雷射校準系統及 XR20-W 迴轉軸校準器所提供。

XCal-View compare - allows overlay of data sets from different tests

新版軟體可讓使用者在數據分析方面獲得前所未有的控制力。其中包括整合簡易數據操作,以及比較、顯示、格式化與檢視數據等嶄新功能,提供絕佳彈性。

XCal-View 能為使用者提供線性、角度、轉動、直線、直角及平行度量測等最常見 CNC 工具機校準量測類型分析。此分析軟體適用於 Renishaw LaserXL、RotaryXL 及 Laser10 軟體程式所提供的數據檔案,保證滿足各個 Renishaw 雷射使用者的需求。

新功能

XCal-View 所提供的部分新功能如下:

  • 大幅修改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 (GUI),特別強調既易於使用又不損效能及分析品質。
  • 新分析標準,ISO230-2(2006) 分析(及對等的 JIS B 及 GB/T 標準)。
  • 數據集比較 - 全新比較功能,可讓使用者比較兩組資料集,並能以圖形化方式覆蓋數據。本功能特別有助於觀察錯誤補償的效果。
  • 原點位移 - 優異新功能,可讓使用者偏移數據,使所顯示的原點及有效原點(0) 位置異於數據擷取時的位置。本功能特別有助於觀察出迴轉軸錯誤補償效果。
  • 報表製作、分享及匯出 - 全新 .PDF 檔案列印功能:.PDF 報表製作及「複製」功能,大幅簡化數據分析分享及擷取程序。
  • 一般錯誤補償 - 錯誤補償功能已大幅改善,不僅效果更佳,操作也更方便。
XCal-View error compensation - showing measured data and overlay of expected compensated performance

XCal-View 的改善及改良功能,可確保使用者擁有更好的體驗、提高分析率、外加高度使用者自訂及控制能力。對 Renishaw 雷射校準儀器使用者而言,都是實用的新功能。

更重要的是,XCal-View 只是一系列涵蓋數據擷取分析及錯誤補償新軟體的一部份。盡早使用不但能搶先享受 XCal-View 未來的新版功能,更能與即將推出的新模組緊密整合。

有關 Renishaw 校準及性能監控產品的詳細資料,請參考 www.renishaw.com/xcal-view 網站。

下載

所有影像及文字的版權為 Renishaw 所有

訂閱產品最新消息

訂閱 Renishaw 的定期產品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