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雷射編碼器產品品質與一致性

您從 Renishaw 購買雷射編碼器系統,就代表購買深獲肯定的品質保證。

ISO 9001

Renishaw 的品質保證系統及程序經過稽核,符合國際公認的品管系統標準 ISO 9001。Renishaw 的 EN ISO 9001 登記證書由 BSI 管理系統核發,印有 UKAS 認證標誌。這不僅確保 Renishaw 操作程序符合 ISO 標準,亦保證本公司已由合格的 UKAS 認證組織稽核與認證。UKAS 認證已為世界上許多國家的相關國家主管機構所認可。

如需進一步的詳細資訊,請參閱品質保證文件。

校正證書

RLE 及 HS20 系統隨附全面校正證書。

各獨立產品證書包括:

  • 校正程序說明
  • 測試環境與應用標準
  • 追溯性資料(使用的標準件及校正細節)
  • 量測的不確定性
  • 以表格及圖形格式呈現測試結果
  • 校正測試的日期

每份證書都有 Renishaw 驗證人員的簽名及日期。證書遺失可補發(酌收工本費)。

重新校正證書

只需要原廠校正就能啟動環境補償器系統 (RCU) 中的感應器特性。英國維修中心使用的精簡重新校正程序在經過廣泛資料比對後獲得採用,比對結果顯示兩種程序的結果相同,因此補償器(及個別感測器,如已測試)的內容與證書配置也與原本(原廠)隨附的項目不同。

產品符合性

您可以在產品法規遵循頁面中找到 RLE 系統、HS20 系統、RCU10 補償器、RSU10 USB 介面、RPI20 和 RPI30 介面的對應符合性說明 (DOC) 和中國 RoHS 認證。

如您對法規合規性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您當地的 Renishaw 辦事處。

產品法規遵循 - 雷射編碼器產品

追溯性圖表

Renishaw 的目標是確保產品能達到我們標榜的追溯性精度,並確保系統均能持續在生產現場提供必要的精度,讓使用者更具信心。其中的重要元素在於所有雷射、循圓測試儀與旋轉校正儀必經 Renishaw 原廠校正。所有參考標準件皆可追溯至國家標準,且我們的系統也隨附全面的校正證書。在追溯性圖表中定義了 Renishaw 英國、美國與德國的校正與重新校正追溯性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