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雷射編碼器服務與維修

服務與維修

在送回任何裝置進行維修或更換以前,請聯絡我們的雷射編碼器產品支援團隊。為減少中斷您的作業時間,我們將儘量先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嘗試解決問題,再進一步決定這些裝置是否需要送回 Renishaw。

Renishaw 提供完整的服務選項,可確保維持效能,符合貴公司的品質保證及業務需求。所有雷射編碼器均由英國服務中心技術高超的技術人員維修。除了標準維修外,也針對多種項目提供「換修」(Repair by Exchange, RBE) 裝置,作為符合成本效益的維修選項。

進階 RBE(換修 (Repair By Exchange))

我們會透過此服務將「如全新」的更換產品寄給您。此易於使用的選項,能夠盡量縮短運轉中設備故障導致的停機時間。若要使用此選項,僅需撥打您當地的 Renishaw 辦事處,確認您的採購訂單編號、告訴我們您的系統序號,然後我們就會寄給您更換產品。您正式的採購訂單與「受損的裝置」應盡快交給 Renishaw。

以上 RBE 服務選項可協助現有客戶更換故障產品,減少花費及縮短停機時間,不會損及製程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