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機台診斷和預防性維護

黎明時分的賽普勒斯阿克羅蒂裡機場,第 11 空軍中隊的一架颱風戰機準備起飛(照片由 BAE Systems 提供)

借助 Renishaw 循圓測試儀的診斷功能,一台閒置的 CNC 工具機已重回產線,BAE Systems 也因產能與品質大幅提升 而受益不少。

BAE Systems(英國)

QC20-W 循圓測試儀系統

循圓測試儀提供簡單、快速的 CNC 工具機定位性能檢查,可滿足公認的國際標準,讓使用者能對其工具機進行基準測試並追蹤其性能,以快速診斷可能需要維護的問題和產生這些問題的誤差來源。

透過 3D 掃描量測執行性能檢查

透過 3D 掃描量測執行性能檢查,可在一分鐘內完成工具機性能驗證,防止因機台狀況不佳而產生廢品。機台性能檢查可整合到 CNC 加工循環中,在加工前確保機台性能狀況良好。

AxiSet™ Check-Up

多軸工具機的快速自動化性能檢查。AxiSet Check-Up 提供簡單可靠的流程,可用於分析旋轉軸的效能,以及識別機台設定錯誤、碰撞或磨損所造成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