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製造

Renishaw 以優異的製造能力,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水準與產品品質。

Layer Creative 專為 Renishaw 及 Made Here Now 製作的影片

製程控制

Renishaw 認為改善製程的關鍵仰賴增強製程控制;製程控制可讓我們識別並排除或採用製造程序中的變動來源。無法掌控的變動一直都是競爭力及獲利的敵人。通常會導致成本浪費和效率低落,更會增加品質管制成本及人力需求,最終導致交貨延期及且缺乏有效的追溯性。

運用我們在製造領域的經驗,開發出一套管理製程控制的耐用框架:Productive Process Pyramid™

我們將兩者運用在獨一無二的製程中,展現我們對此框架與自製產品的信心。每個 Renishaw 生產的產品都經由他人進行測量與檢驗。這可確保我們交付給客戶的產品維持高精度與高品質。

Renishaw 的製造

在我們過往的歷史中,Renishaw 的成長要歸功於我們的製造作業。這與我們不斷致力於最新製造技術與設施相輔相成。

我們將不斷致力於提升製造能力的重大投資。其中的範例為我們使用 Renishaw 自動車銑檢測中心 (「RAMTIC」) 系統。在 1990 年代早期開發的 RAMTIC 採用經修改後符合我們需求的標準工具機平台。其中包括採 Renishaw 測頭量測技術的高度自動化與閉路控制,以用於刀具設定、製程內部監控和元件驗證。RAMTIC 一直都是我們標準加工平台的中流砥柱,其中 50 部系統到現在仍在公司使用中。

對於投資組裝架構技術我們也不遺餘力。我們的電子產品設施運用最新技術,每小時可放置 40,000 個元件。

我們為製造作業提供一流的設施。我們在 2012 年於南威爾斯 Cardiff 附近投資購買 460,000 平方英尺的廠房用地,目前使用率已達 50%。剩餘空間的翻新工程目前正在進行中,預計可提供供未來擴充使用的必要空間。

供應鏈管理

身為製造者,處於少量多樣的市場環境中,我們的營運策略是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並盡可能維持對供應鏈的最有效掌控。此目標可透過結合內部製造、複製重要製程、雙重產線來源及與協力廠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達成。

全球營運點

  • 英國:
    • Woodchester 165,000 平方英尺
    • Stonehouse 100,000 平方英尺
    • Cardiff 460,000 平方英尺
    • 我們的新米爾斯小型營運處總部分別位於 Wotton-under-Edge、Stone 和 York
  • 愛爾蘭:Swords 70,000 平方英尺
  • 印度:Pune 50,000 平方英尺
  • 德國:Völklingen 19,000 平方英尺
  • 法國:Lyon 5,500 平方英尺
  • 美國:Grand Haven 14,000 平方英尺

人材

與 Renishaw 整體理念相同,製造作業和開發人才一樣,皆需以長遠角度看待。製造端的員工流動率低於 10%,而此穩定性再加上成長中的企業便足以提供組織內培養人才的平台。

所有製造端的大學畢業生與見習生皆須遵守明確的規劃,接觸廣泛的職務與技術,以利個人的全方位發展,並接受各種製造相關的基礎訓練。我們許多見習生和大學畢業生的職涯都成功升任為組織內更資深的工程及營運角色。

在許多情況下,員工經常從製造端調派為其他企業職位以協助其他職務,如新產品開發或應用工程,以充分利用員工在製造領域所汲取的經驗。

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