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MCU5

大型 LCD 可提供狀態資訊並與計量程式互動。
  • MCU5 與 Renishaw CMM 控制器系列產品相容,並具備 HCU1 電動測頭座的手控制器的所有功能
  • 控制 CMM 軸的運動
  • 旋轉定位電動測頭座和旋轉台
  • 以電腦滑鼠操作
  • 能以系統選單導覽操作軟體
  • 手持或工作台安裝操作

MCU5 在薄膜小鍵盤上有一個額外的 STOP 按鈕。它能在不需要停止馬達的情況下,加強 E-STOP 並快速停止 CMM,因此十分建議搭配 REVO 系統使用。

E-STOP 開關必須切斷對所有軸的馬達電源,包括兩個 REVO 軸。在 REVO A 軸因重力而降至 0° 時,則不適用。操作 STOP 開關能讓 CMM 快速停止,但馬達在「暫停」狀態下,仍可維持接合。

技術規格

MCU 比較

■ 標準規格

- 不適用

MCUlite-2MCU5MCU WMCU5-2MCU W-2
顯示視窗-
快/慢按鈕槳上槳上槳上槳上
可程式設計功能鍵24444
軸鎖
接合/再接合
停用測頭
擷取點/刪除點
速度覆寫
操作旋轉台-
執行/停止程式---
在工件 CS 中移動-
軟停止功能-
無線作業---
電池壽命--8 小時-10 小時
在測針 CS 中移動-透過選單透過選單
巨集循環---
軌道模式-

UCCsuite 4.8

透過選單

UCCsuite 4.8

透過選單

點擊碰觸UCCsuite 4.8UCCsuite 4.8UCCsuite 4.8

UCC 改裝

Renishaw 與多家領導業界的軟體公司和改裝商建立技術合作夥伴關係,使用 Renishaw 的 UCC 控制器提供功能強大的 CMM 改裝解決方案。

改裝

深入瞭解您 CMM 的改裝選項

延長保固

自購買全新三次元量床產品當日起,您可在 3 個月內選購 3 年保固服務,免除您的後顧之憂。請聯絡您的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