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量測夾具工作台

Renishaw 夾具工作台相容於任何可攜式 CMM、白光或雷射系統。我們的量測夾具工作台可讓您在加工現場或量測區域自由移動,輕鬆方便。

Renishaw 夾具工作台

我們提供一系列的量測夾具工作台,可彈性安裝可攜式 CMM,協助您靈活運用工作空間。

根據您的需求設計

Renishaw 量測工作台採用模組化結構,可提供彈性以裝載可攜式 CMM。我們的量測工作台提供三種標準化尺寸,協助您改善量測程序。探索靈活運用加工現場或量測區域的眾多效益。

訂購方式

我們的網路商店 24 小時全年無休,提供您最簡便的訂購體驗。線上購買可享有快速出貨的量測夾具工作台。

線上購買

穩定性

夾具工作台底板以安裝孔固定至量測工作台框架,讓工作台更穩定堅固。使用者也可將重型工件安裝至工作台,不會讓底板彎曲或扭曲。

機動性

每個工作台都配有四個特別設計的腳輪,可確保輕鬆移動及精準定位。每個腳輪都有延長支撐腳座,除了能讓工作台穩定,也可在崎嶇的地面維持水平。

彈性

若您需要檢查大型的重型零件,M8 系列最適合因應此類需求,提供 15 mm 及 30 mm 螺紋間距的底板。M6 系列則提供 12.5 mm 及 25 mm 螺紋間距,可提升彈性並提供元件位置選項。

重複性

夾具底板採用精密接地及硬膜陽極塗裝,不但抗刮也更加耐用。所有底板都採用英數字母標示作為標準配備,以便正確記錄各項夾具設定。

夾持組件

使用單一夾具零件或套件固定工件。Renishaw 持續打造及設計新型和創新元件,協助您以最高效率夾持工件。

無需停機

量測工作台供應時已完全組裝,只要拆箱就能開始量測。

用於汽車氣壩飾板量測的夾具工作台

量測夾具工作台系列產品

我們提供三種最暢銷的標準化工作台尺寸,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加速供貨。這些標準尺寸可涵蓋大部分的元件應用及尺寸。此外也有選項可以購買通用轉接器板 (R-PAACU),並搭配選購的顯示器或筆記型電腦托架。

量測夾具工作台可依據需求完全客製化。其中提供以下不同選項:長度、寬度、高度、孔洞模式配置、新增層架或抽屜,或是以黑色陽極電鍍處理板(用於光線感測應用)。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聯絡當地銷售團隊或使用下方的客製申請表。

請記得我們的模組化及客製化夾具提供快速及具重複性的夾具設置,協助提升量測程序的產能、再現性及精度。Renishaw 夾具可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因應您的夾具需求。

為何要選擇 Renishaw 夾具工作台?

我們的量測夾具工作台的靈活性設計,可優化您的量測程序。可使用我們的模組化系列產品固定重型工件,並以可攜式 CMM 進行量測。工作台配有特殊設計的腳輪,可輕鬆安全地移動並精準定位。

線上購買

找不到您需要的產品嗎?歡迎嘗試客製化

Renishaw 內部設計團隊可針對 CMM、影像量測及 Equator™ 設計和打造客製化夾具及夾具工作台。不論您需要一次量測多個工件以提升產能,或是有難以量測的特徵,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只需填寫客製申請表

附加資源

現在就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請與 Renishaw 聯絡以取得更多資訊及與專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