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MMclient

MMclient 軟體能在採用 Renishaw 的 UCC 控制器系統的 CMM 上執行原版 MeasureMax 軟體,因此可免去轉譯程式的需求。希望將 Renishaw 新的 PH20 5 軸系統改裝的公司,尤其會對本產品感到興趣。

MMclient 採用 I++DME 通訊協定與 Renishaw UCCserver 應用程式通訊。如此即在 MODUS 和 MeasureMax 之間,共用測頭和交換架。標準安裝情況,如下所示。

MMclient圖示

在這種情況下,使用者可以執行 MODUS 開發並執行新的「5 軸」程式,或是切換至 MeasureMax 執行傳統程式。

* MeasureMax 為 Hexagon Metrology Inc. 的註冊商標

MMclient 的目標是…

  • 讓現有 MeasureMax 工件程式能以最少,或甚至完全不須變更的情況下,在配備 CMM 的 UCCserver 上執行
  • 維持 MeasureMax 環境,讓現有 MeasureMax 使用者能在極少差異的情況下操作
  • 支援所有 Renishaw 測頭量測系統

MMclient 並不一定非搭配 MODUS 不可。它是一個隨附硬體安全鎖(硬體鎖)的獨立應用程式,能在配備 CMM 使用 UCCserver 軟體的任何 UCC 上使用。若加購 MODUS,會附上一個硬體鎖,並在單一硬體鎖上同時提供 MODUS 和 MMclient 授權。若是單獨購買,則會隨附一個僅含有 MMclient 授權的硬體鎖。

CMM 檢測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