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MRS2 模組化交換架系統

MRS2 模組化交換架系統解決方案適用於 Renishaw 感測器的多功能測頭與測針交換。

MRS2 提供多樣的支腳與導軌長度,讓它能夠根據各種不同的應用進行設定。當 CMM 工作量極大,或者需要使用大量測頭及測針時,MRS2 可加裝額外的導軌,以形成多層交換架。

導軌與下列產品相容:

  • SCP600 和 SCP80(分別為適用於 SP600SP80 的測針交換連接埠)
  • ACR3(自動交換架)
  • FCR25 和 FCR25 TC(可用以更換 SP25M 和 RPS3-# 測針固定座的測針和模組)
  • RCP2(RSP2 和 RSP3-6 測針固定座的交換連接埠)和 RCP TC-2(REVO 測頭的熱控 REVO 交換連接埠)
  • SFA 和 SFCP(適用於 REVO 表面光潔度測頭)

第一層交換架

MRS2—第 1 層

第二層交換架

MRS2—第 2 層

第三層交換架

MRS2—第 3 層

MRS2 選項

導軌

MRS2 導軌提供 400 mm、600 mm 或 1000 mm 的長度。

支腳

MRS2 支腳提供 200 mm、400 mm、600 mm 和 800 mm 的長度。

延長保固

令人安心

您新購買的 CMM 産品從購買起的前 3 個月期間,可加購至 3 年保固。請聯絡您的供應商。

您可能也會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您目前正在查看 MRS2 模組化交換架系統;您可能也有興趣瞭解 REVO RSP2 和 RSP3SP80SP600SP25M 的交換連接埠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