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瀏覽

新型AM4096 12位元磁性光學尺晶片

Renishaw的新型AM4096磁性光學尺以更為提升的功能性和更低的成本使得軸線上光學尺量測這一久經考驗的技術又前進了一大步。

AM4096 12位元磁性晶片光學尺 Renishaw的新型AM4096磁性光學尺IC以更為提升的功能性和更低的成本使得軸線上光學尺量測這一久經考驗的技術又前進了一大步。由Renishaw的關聯公司RLS d.o.o開發的OnAxis™技術可在很多要求苛刻的馬達和控制應用中使用,在這些應用中傳統光學尺技術可能無法勝任。

性能和應用

AM4096系統晶片上磁性光學尺提供具有16個極柱(8個極柱對)的UVW輸出、增量、絕對、線性(電位計)、測速計和正弦輸出。解析度達12位元(4096步/轉),具有可編程的零位。AM4096是3.3 V(或5 V)低功率裝置,電池使用具有休眠模式。該系統在供應前可預先編程或者由客戶編程,並將設定儲存在其晶片上EEPROM中。該磁性光學尺最高運轉速度可達60,000轉/分,可以承受-40°C到+125°C的溫度。

輕巧矽結構

AM4096 12位元磁性晶片 所有感測器和處理電子器件都放置在輕巧的矽結構中。簡單的北/南磁體的旋轉由AM4096的感測器拾取,並提供絕對位置資訊輸出,精度優於0.1度。

新磁性光學尺IC的典型應用包括換向和高速馬達控制、位置和速度控制、電位計更換和光學尺更換。

更多資訊

如需更多有關Renishaw的完整系列位置光學尺的資訊,包括磁性光學尺模組、磁性光學尺晶片、磁性旋轉光學尺、磁性線性光學尺和磁性圓環光學尺以及線性光學尺和角度光學尺,請造訪www.renishaw.com.tw/encoder

 

影像

編輯器下載